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肌底液怎么用才是正确方法?正确使用才能有效!

资讯 TOM    2021-07-22 16:10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新陈代谢就越来越缓慢,很多护肤品上脸后迟迟无法吸收,即使是按时清洁去角质,护肤品还是不吸收,甚至出现长痘、皮肤粗糙黯淡无光的情况。后来还是闺蜜跟我科普了肌底液,我才知道护肤流程里加入这一步有多重要!今天就和一些不知道肌底液,以及还对肌底液存在观望态度的人,分享一下肌底液到底有什么功效,并且和大家分享一下肌底液怎么用才是正确方法。

肌底液怎么用才是正确方法?了解肌底液的功效

肌底液到底有什么用呢?它就像肌肤的“开胃菜”一样,增加肌肤的吸收度,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同时配合以软化角质、滋润角质的成分,令角质层更容易吸收后续的保养成分,另外根据不同功效的选择,有的肌底液还有美白、抗老等效果。

肌底液怎么用才是正确方法?正确使用才能有效!

像我这样感觉护肤品不吸收,本质原因就是因为肌肤的底子变差,肌肤吸收力下降了,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肌肤都吸收不了。这种情况下我再用多好的护肤品,补充再多养分都是无济于事,甚至还会出现长痘、闭口等问题。所以需要用肌底液先把肌肤接收养分的通道给打开,才能让后续的营养被肌肤吸收。

肌底液怎么用才是正确方法?梵蜜琳让我肌肤焕发光泽

当时我在选肌底液品牌的时候,首选的就是梵蜜琳。因为看了《乘风破浪的姐姐1》,就被姐姐们种草了梵蜜琳这个国牌,了解下来感觉他们家的护肤品都很不错,效果和口碑都是有的。

肌底液怎么用才是正确方法?正确使用才能有效!

我入手了梵蜜琳赋能修护肌底液,不论从技术还是成分来看,都是不输一些国际大牌的。这瓶肌底液里融入了梵蜜琳独家修护专利技术:肌源膜新生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它可以深入肌肤底层,提升皮肤的耐受性并且强韧肌肤,从肌底让肌肤更健康。另外它用的都是一些天然植物成分,可以帮助提高皮肤自身修护力,让肌肤更强韧。不仅于此,为了更好地促进肌肤吸收,它里面还用了日本的渗透技术,让修护成分更快更直接地作用于肌底,不用担心肌肤不吸收的问题啦!

肌底液怎么用才是正确方法?正确使用才能有效!

肌底液怎么用才是正确方法?分享我的使用方法

简单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每天的护肤流程:

护肤第一步:卸妆、清洁,保证肌肤的清洁度,如果清理不干净,很容易导致毛孔堵塞,造成皮肤代谢负担。

护肤第二步:先用爽肤水给肌肤做一个二次清洁,并给肌肤增加水分

护肤第三步:使用肌底液,打开肌肤吸收通道,使肌肤透气呼吸

护肤第四步:使用乳液、精华、面霜等其他护肤品

因为梵蜜琳的肌底液是精华质地,所以有的时候我会偷懒省去保湿水的步骤,但是不用担心肌肤会干燥,因为肌底液本身的保湿效果就很不错。自从用了它以后,明显能感觉到肌肤吸收速度变快了,以前涂了面霜过一两个小时,脸上还是油光满面的,有种面霜糊在脸上的感觉。现在增加了肌底液这一步骤,涂完精华再涂面霜也不用担心油腻了,很快就会被肌肤吸收。目前用了三个多月了,感觉肌肤都细腻透亮了一些,暗沉粗糙的情况也有所缓解了!

肌底液怎么用才是正确方法?正确使用才能有效!

肌底液怎么用才是正确方法,只要在保湿水后用它就可以。别小看这一步,护肤流程中加入肌底液,真的可以让护肤效果事半功倍哦!如果你买了贵价护肤品但是感觉效果并不好,或者跟我一样感觉护肤品不吸收的话,快试试肌底液吧,小小一步让肌肤状态更好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