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漾美集团与三翼鸟缔结战略合作关系

资讯 TOM    2021-07-23 16:32

 

漾美集团与三翼鸟缔结战略合作关系

7月21日,漾美集团三翼鸟在【中国建博会·国际精装设计展】上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仪式。漾美集团总裁郑小娟女士和海尔智家三翼鸟总经理李远海先生代表各自品牌参加了发布仪式。

在发布会上,漾美集团总裁郑小娟女士介绍了漾美集团以设计为引领的企业宗旨和对美的极致追求。她说:“希望通过同三翼鸟的合作,打造结合了高品质艺术家居先进智能电器的现代生活场景,让国人享受有设计、有科技、有温度的理想家生活。”

海尔智家三翼鸟总经理李远海先生介绍了三翼鸟品牌所打造的智能家居场景,他表示,非常期待与漾美集团的深度合作,共同创造一个美好、智能的未来家居场景。

发布会上,郑小娟女士代表漾美集团与海尔智家三翼鸟总经理李远海先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着眼于未来,在品牌联盟、产品设计与研发等方面将开展深入的战略性合作,实现跨行业的双赢。

此次三翼鸟与漾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场景与设计家居强强联手,双方将继续共同探索“中国人的理想家”形态,为用户定制“新居住”的生活样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