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高中教育集团举行二季度全体学习工作会

资讯 TOM    2021-07-23 15:31

近日,第一高中教育集团---长水教育在北京总部召开了全体学习工作会。第一高中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张韶维等领导,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国各校区主要领导班子共200余人以线上线下形式参会。

促优质抓落实,坚持教育公益属性

日前,国务院发布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这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颁布实施的教育法规,意义重大而深远。

“作为民办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切实保证民办教育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公益性,以超强的敏锐度和超快的执行力,切实贯彻落实条例精神。”第一高中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张韶维在会上明确要求,集团全体教职员工都要认真学习民促法实施条例,真正做到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

近年来,长水教育集团以创新发展为支撑,实施“科研强校”战略,逐步建立起“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教科研智库体系。集团还积极搭乘互联网“快车”,不断优化教育信息化建设,构建起智慧数字教育支撑体系。此外,集团全力探索“三师课堂”教学模式,积极改善中西部地区优质教育资源短缺的问题,并积极引入“未来加”项目为“三师课堂”的深入开展提供强大的科技助力。

第一高中教育集团举行二季度全体学习工作会

“未来加”科技赋能高中学校

民促法实施条例对民办学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提出了更多的鼓励。未来,长水教育集团不仅要继续提升教科研水平,还要在完善教育信息化建设、坚持办学公益性上持续发力,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继续朝着办多样化高中、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迈进。

持续发挥总部优势,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16年的教育实践,长水教育集团逐步发展为集高中教育、教育科技、教育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教育集团。这当中离不开北京总部作为统筹中心发挥的巨大效能。

第一高中教育集团举行二季度全体学习工作会

北京总部

今年,在集团发展“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北京总部的统筹引领下,集团更是仅用半年时间就完成了高补事业部优质发展、以“未来加”推动“三师课堂”、启动第二届清北强基计划、成立全国教育教学管理中心、教育融媒中心等几项重要工作。

会上,第一高中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张韶维强调,集团要继续以北京总部为根据地,充分发挥北京总部辐射引擎的作用,引领全国各校区不断提升教科研水平,稳步推进智慧数字教育支撑体系,继续完善校园一流后勤保障服务,为集团教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赋能。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长水教育全体教职员工再次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站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长水教育全体教职工将再接再厉,努力践行为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最佳服务的崇高使命,全面推动办学质量、育人水平的提升,朝着全国一流教育集团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