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迪坚持“年轻化”路线,带来更高端品牌力

资讯 TOM    2021-07-12 11:55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国人的消费结构与消费偏好正在悄然发生变化,“颜值经济”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作为电动车行业领航者,雅迪一直以来都注重车身外观设计,积极开展与年轻消费群体的沟通对话,如今,在上海保时捷体验中心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雅迪更是推出针对年轻人的“新物种”城市高端新能源代步车品牌VFLY,或将成为雅迪品牌发力“年轻化”的又一里程碑。

雅迪坚持“年轻化”路线,带来更高端品牌力

在业界,雅迪电动车一直以造型时尚颜值高,功能强大有内涵而深受消费者青睐。多年来,雅迪集团横扫多个设计类奖项,把国内外权威设计奖项收入囊中。雅迪G5获得了美国IDEA国际设计优秀奖、中国设计红星奖;雅迪G6获得了德国红点奖;雅迪冠能E6,接连斩获“太湖奖-产品组银奖”、“十大设计领域最具市场价值品牌”,同时,雅迪还获得了“专利奖外观奖优秀奖”。在设计类奖项领域,雅迪可谓遍地开花。事实上,雅迪一直都保持了高水准的审美意识,委聘若干国际著名的设计公司,KISKA、SWAROVSKI、AMV Design及Boxer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Ltd.(Boxer),着重提升产品外观与品牌形象。 雅迪一直以来都追求“更高端”形象,用前沿设计与年轻人对话。以雅迪冠能系列T5举例,车身采用刚劲有力的线条设计,平整勾勒轮廓,光线下明暗有秩,简约时尚不失稳重大气;雅迪Q1轻巧可人,马卡龙色系上路就能引来路人羡慕的目光,让骑行者元气满满开始新一天。新消费趋势之下,品牌向年轻化、社交化、多渠道化等方向转型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作为率先进军高端赛道的玩家,雅迪自然也深谙“抓住年轻人才能抓住未来”的道理。作为电动车行业头部企业,雅迪始终坚持从消费者痛点出发,用持续的科技创新与艺术设计打开年轻人的心扉,成为整个行业学习和借鉴的优秀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