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家保险养老社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资讯 TOM    2021-07-01 10:47

6月29日,大家保险朝阳养老社区举行“风华百年 少年归来——七一文艺汇演”,200余位平均年龄超84岁的银发老人、30多名音乐学院大学生、9名大山深处小学生组成老中幼三代阵容,以合唱、舞蹈、朗诵、话剧、走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家保险集团董事长何肖锋、集团监事长孙先亮、集团副总经理李欣等赴社区参观“你为大家,大家为你”主题展陈和文艺汇演,并向为党为国奋斗多年的社区长者致敬。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大日子来临之际,位于北京东三环的朝阳养老社区装扮一新,园内党旗、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在空中回荡,长者们精神抖擞地或共议国事或表演节目,社区上下充盈着庄严喜庆的氛围,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诚挚祝福。据了解,朝阳养老社区45%的住户是共产党员,多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更有不少长者党龄超过70年。

大家保险养老社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朝阳养老社区长者表演诗朗诵《永远跟党走》

文艺汇演现场,社区长者表演了多个自编自导节目,包括经典红歌合唱、诗歌朗诵、时光模特秀、豫剧演唱、个人独舞等;贵州铜仁万山区黑岩小学、河北张家口崇礼清三营乡寄宿制小学的孩子们通过远程连线,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礼赞党和祖国的诗词;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以专业级水准领唱或伴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曲。老中幼三代同台,共同演唱了催人奋进的歌曲《少年》,将汇演氛围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大家保险养老社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朝阳养老社区老中幼三代同台合唱《少年》

除了文艺汇演,大家保险养老社区还策划筹备了“你为大家,大家为你”主题展陈,通过“向你致敬”“为你喝彩”“爱在大家”三个篇章,回顾了曾为党的事业发展奉献青春的长者事迹,致敬了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与民族事业发展中的文艺工作者、铁路研究者、教研从业者等行业精英,展现了新时代社区长者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精彩事迹和生动画面吸引众多人士驻足观看。

大家保险养老社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友谊养老社区长者与志愿者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因责任而生的大家保险集团,以保险为主业,以养老为战略突破口,将“城心养老”作为养老布局的核心特色,使长者在离家近、离医院近、离公园近的养老社区延续享受有烟火气息的城市生活。朝阳养老社区、友谊养老社区分别位于北京东三环、南二环,是大家保险“城心养老”模式的先行者。社区不仅重视长者居住环境、身体健康情况,更注重长者的精神关怀与情感满足。举办本次汇演是基于社区长者的强烈需求,此前的6月28日,友谊养老社区先行举办了“风华百年 少年归来——七一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