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高端饮用水市场最大黑马,可蓝矿泉水到底“瓶”什么?

资讯 TOM    2021-07-12 18:31

小小一瓶水,蕴藏大市场。据《2018-2023年中国瓶装水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瓶装水行业零售量保持着10%以上的增速增长,俨然成为饮品的最大品类。目前瓶装水市场上,纯净水虽仍是主导产品,但随着消费升级,高端水市场频频发力、发展势头强劲。可蓝致力于引领中高端饮用水市场,打造让消费者放心的矿泉水品牌。

 中高端饮用水市场最大黑马,可蓝矿泉水到底“瓶”什么?

可蓝天然矿泉水来自世界三大水源地之一的青岛崂山,此处水源得天独厚,水质天然矿化,是孕育天然矿泉水的黄金胜地。水源历经深层古冰川花岗岩石磨砺、循环、吸附、溶滤,保持崂山水的灵性,天然含有锶、偏硅酸、钙、镁、钾、钠等多种人体必需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这些微量元素,不仅能够促进骨骼生长、软化血管,还可以增加皮肤弹性。长期饮用,有益人体健康。

 中高端饮用水市场最大黑马,可蓝矿泉水到底“瓶”什么?

同时,可蓝对近几年国内中高端水的现状进行了全面的调研,清楚地认识到未来饮用水市场就是天然矿泉水的天下。因此,在深入研究矿泉水,清晰矿泉水行业发展趋势基础之上,可蓝精准切入中高端水市场,对消费群体的消费意识进行了引导和培养。并且,可蓝还根据其产品高端特性,成功打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深受当地中高端消费者的推崇和喜爱。

除却水源的得天独厚和精准的产品定位,可蓝的另一大实力也不可忽视,那就是产品设计。在“颜值即正义”的今天,关于美的一切事物对人们有种天然的吸引力。为折服“颜控”的目标消费群体,可蓝投入巨大人力、物力进行自主设计,其流畅的线条和独特的包装以及深邃高雅的蓝色,让人望一眼就能激发十足的购买欲。也正是因为设计的与众不同和别出新意,让它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可蓝始终把“奉献自然健康的高品质天然矿泉水”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用硬实力领跑中高端市场,不断追求突破,完善产品结构,做让消费者放心的品质好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