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牛集团深入企业合作,助力牧场降本增效

资讯 TOM    2021-07-01 15:03

 

蒙牛集团深入企业合作,助力牧场降本增效

5月15日-17日,蒙牛联合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专家,深入金谷阳光牧场和兴安盟突泉县众兴牧场,针对牧场奶厅、奶牛健康、舒适度管理等方面进行实地评估帮扶,并通过现场评估、疑难解答、评估汇报、承诺保证多个环节等多个环节,全方位助力牧场降本增效。

评估现场,各位专家现场实施配方体检,结合多方位数据分析,为牧场提出多个降本增产方案。专家评估通过指标监测筛查以及牛群结构分析,提出了饲料替换、牛群置换等方案,这样既能减少牧场粗饲料浪费,又能在平衡营养基础上进一步控制成本,使牧场生产效率发挥到最大化。

对于专家的建议,现场的蒙牛牧场管理人员表示将严格遵守专家的指导意见,纠错查偏,完善管理,增牛补栏,把牧场建设得欣欣向荣。

蒙牛

蒙牛集团深入企业合作,助力牧场降本增效

奶牛研究院专家对日粮实施“体检”

作为中国领军乳企,蒙牛集团始终牢记要将奶瓶子握在中国人自己手里的使命,自2021年2月开始,蒙牛集团面向全国合作牧场,发起“技术降本”系列行动,目前已经看到了实际的效果,试点牧场奶牛单产平均提升2公斤以上,公斤奶成本平均降低0.10-0.15元,这都是蒙牛努力的结果。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办公室主任、奶业技术服务联盟秘书长杨敦启表示,要充分发挥奶牛高产高效能力,提高牧场高质量发展,实现降本增效。

蒙牛集团深入企业合作,助力牧场降本增效

众专家助力蒙牛牧场伙伴降本增产

“蒙牛集团将通过行业首创的方案解决牧场购牛、资金、技术等行业核心瓶颈问题,推动牧场增牛补栏,实现高质量发展”蒙牛集团副总裁赵杰军表示。在技术方面,蒙牛将通过整合国内先进技术力量,特别聘请20余家合作单位50多位专家,为牧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此次蒙牛联合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专家走进金谷阳光牧场和兴安盟突泉县众兴牧场进行帮扶,提供技术降本的方案,帮助合作伙伴更快更好的实现发展,此次帮扶活动,也是蒙牛对牧场伙伴高质量发展大会的生动实践。未来,蒙牛集团还将持续关注合作牧场的发展状况,力求将牧业向阳发展的蓝图绘进现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