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关村科金携手华农保险,共建AI创新实验室

资讯 TOM    2021-07-13 10:23

近日,中关村科金与华农保险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同组建AI创新实验室。中关村科金、华农保险双方高层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为AI创新实验室揭牌。

 中关村科金携手华农保险,共建AI创新实验室

中关村科金与华农保险签署共建AI创新实验室合作协议

此次联合创新实验室的成立,不仅是双方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行动,也是开展新一轮合作升级的实质举措,是为探索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化前沿技术广泛应用搭建的创新型平台,有助于加快推进数字化合作产品和方案落地见效。

 中关村科金携手华农保险,共建AI创新实验室

据悉,华农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农保险”)由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6年1月注册成立的一家全国性综合类财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在2019年制定了科技赋能数字化转型战略。作为国内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驱动的领军企业,中关村科金拥有强大的科技创新和实践能力,结合华农保险的业务场景和行业经验,围绕华农保险的业务与运营发展要求,实现科技赋能公司发展。此次合作,将促进双方优势资源共享,充分发掘金融科技在保险领域的应用潜力。

双方围绕“两个中台”能力的建设,共建金融行业高质量的数据中台和AI中台,聚焦于实际业务需求,通过创新项目的落地和推广实现合作共赢,对于双方具有重要价值意义。

中关村科金在数据中台及AI中台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在金融行业也有丰富的实施经验,华农保险拥有财险公司丰富的业务场景,以及高度开放的保险科技共建环境,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华农保险可通过落地合作项目,建立数据中台及AI中台的科技能力,赋能业务发展,为推进公司数字化转型进程。

作为科技企业,中关村科金将 AI 算法、大数据营销、数据驱动建模等技术,应用于金融及零售业务的各个场景之中,产品涵盖大数据风控、智能客服、RPA、多模态安全认证、音视频双录、智能营销等,拥有全国覆盖的直销销售网络和生态渠道,服务银行、保险、信托等金融机构200多家。

唯有志同,方能道合。未来,中关村科金将联合各行业杰出合作伙伴一起,基于行业场景,打造更贴近客户需求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客户信息化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