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事特创始人何思模教授致集团全体战友:技术创新引领发展 实业兴邦为国担当

资讯 TOM    2021-07-02 11:37

 

易事特创始人何思模教授致集团全体战友:技术创新引领发展 实业兴邦为国担当

集团全体战友: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普天同庆、举国共欢。值此佳节,我谨代表易事特集团对党致以崇高敬意,向中共党员表达节日的问候,也向所有辛勤付出的易事特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经历了不平凡的历程。从南湖的一叶轻舟起航,一路高歌、披荆斩棘,历经民主革命的洪流、土地革命的风暴、万里长征的跋涉、抗日战争的硝烟、 解放战争的炮火、社会主义建设的积极探索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创造了如今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谱写了五千年中华文明史上最气壮山河、威武雄壮的篇章。

站在这一新的起点上,回顾易事特集团的发展历程,我不禁心潮澎湃、思绪万千。从最初的代工工厂、世界500强施耐德合资公司,到2014年深交所上市民营高科技企业,再到现在的广东省属国资恒健控股旗下上市公司、国企混合所有制典范,易事特集团一路走来,承载了无数的青春和梦想,忠诚履行推进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责任和义务。

易事特集团自1989年创立伊始,便秉承“国家、荣誉、诚信、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三十二年来,从一个代工小作坊做到今天的世界新能源500强和创新力百强企业;三十二年来,我们历经了多次产业转型升级,不断研发创新,致力把中国制造推向世界舞台;三十二年来,我们积极助力神舟飞船系列成功发射、港珠澳大桥建设及智慧城市、乡村振兴等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项目;三十二年来,我们坚定地走新能源之路,为绿水青山、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奋斗;三十二年来,我们提供了过万人就业岗位,向国家缴纳几十亿税金……

江河万里有源,树高千尺有根。我们今天取得的所有成绩,都离不开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离不开易事特人的努力拼搏;我们将来的发展,“百年企业、百年品牌”愿景的实现,也是如此。

放眼当下,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不断加快,国内外经济环境和市场形势错综复杂,挑战与机遇并存,高端制造业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随着国家“十四五”规划、“双碳”目标出台和乡村振兴成为国家级战略规划,以数字经济和新能源为代表的新兴产业飞速发展,易事特集团5G+智慧电源、大数据和智慧能源等主营业务必将迎来新一轮黄金发展机遇。

“万物得其本者生,百事得其道者成”,面对机遇与挑战,发展方向是企业发展的核心问题。历经三十二年耕耘和历练,易事特已经走出了自己的路子:以全球视野进行产业布局,以创新驱动发展带动科技创新,以国际营销网络抢占市场要地,以品牌文化提升企业价值,以人才战略建设百年企业。

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多年来,易事特集团倡导“以奋斗者为本,持续创新,结果导向,实现公司价值与员工梦想”,一起为“百年企业、百年品牌”美好愿景的实现而努力奋斗。未来,我们仍将定位于“电力电子技术和能效管理专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高端制造业这一主业。在业务发展上,以制造为基础绘制“微笑曲线”,重点增强哑铃的两端,即“研发”和“市场”;在公司治理上,以“组织扁平化、运作高效化”为基本准则,结合阿米巴咨询项目等完善考核体系,将各项发展归结到财务指标上,打造健全、规范的现代科技企业治理结构;在人才队伍上,积极引进海内外行业高端人才,加强内部人才的甄别和培养,并完善任职资格和激励评价机制等,鼓励改革创新,全力满足客户和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引领行业长足发展,致力提升中国“智”造的国际竞争力!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的新起点,也是易事特集团又一新起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和全体同仁,都要把对党的热爱切实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党的指导和国资赋能下,全力以赴、砥砺前行,担当历史使命,共谱宏伟蓝图!

最后,祝愿党和国家繁荣富强!也祝愿易事特集团蒸蒸日上!

易事特集团创始人 何思模教授

2021年7月1日

易事特创始人何思模教授致集团全体战友:技术创新引领发展 实业兴邦为国担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