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献礼百年华诞丨云天励飞党委正式揭牌

资讯 TOM    2021-07-02 14:05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举办了揭牌仪式。深圳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卢翔,南山区委组织部、高新区党委、深圳湾创业广场党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献礼百年华诞丨云天励飞党委正式揭牌

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云天励飞党委书记、副总裁郑文先,深圳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卢翔及南山区委组织部、高新区党委、深圳湾创业广场党委相关领导为中共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揭牌

云天励飞一直高度重视党建工作。2018年7月,中共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2021年5月上级党委批复同意云天励飞成立党委的申请。2021年6月,上级党委批复同意云天励飞党委选举结果。云天励飞党建工作由此打开新篇章。

献礼百年华诞丨云天励飞党委正式揭牌

党员代表分享交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

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表示,云天励飞一直坚持打造以人为本的人工智能,希望用人工智能为社会发展谋福祉。云天励飞党委正式成立后,希望党委能够发挥引领作用,凝聚云天力量,激发更多人投身到人工智能技术攻关、产业化发展当中,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献礼百年华诞丨云天励飞党委正式揭牌

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

云天励飞党委书记、副总裁郑文先在讲话中提到,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道路上,云天励飞也将继续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作为云天励飞党委的第一任书记,郑文先表示,希望未来能与云天励飞全体党员一起并肩作战,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弘扬奋斗拼搏的精神,团结一切能够团结的力量,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献礼百年华诞丨云天励飞党委正式揭牌

云天励飞党委书记、副总裁郑文先

活动最后,云天励飞党委书记郑文先作为领誓人,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献礼百年华诞丨云天励飞党委正式揭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