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警务建设正当时 长城紫晶创新型解决方案展示警务数据管理新方向

资讯 TOM    2021-07-14 11:41

7月13日,由中国警察网主办的全国智慧社区警务建设与创新应用交流会在青岛市举行,全国各地方公安机关领导、专家及国内知名智慧安防企业和代表共聚一堂,就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现代科技手段在社区警务建设中的应用展开热烈讨论,为进一步推动社区智慧警务建设建言献策。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长城紫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并展出了涉案档案一体机、MBD光盘摆渡机系列等创新型解决方案,为智慧警务行业的数据存储及应用提供了新的思路,并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关注。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田军出席会议,并介绍了智慧新警务涉案数据存储归档解决方案。

智慧警务建设火热发展催生数据管理新挑战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信息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各行业各领域都在朝着新时代信息化方向靠近,警务管理领域也不例外。近几年,5G等新技术在警务工作中的应用不断拓展,比如民警执法办案过程中的移动执法实时审批、涉案证据智能采集对比,交管工作中实现对道路情况实时监测、全面管理车路协同信息等,使警务工作变得更加便捷、更加高效和更加智能。

公安社会治理能力全面提升的背后,离不开大数据的支撑,也就自然而然带来了更多数据的产生和快速增长。如何在快速推进智慧警务建设的同时,有效保证相关数据的安全存储、合理调用、分析解读等问题,成为整个行业亟待解决的新挑战。

长城紫晶彰显深厚技术实力创新型行业解决方案引关注

作为参展企业之一,长城紫晶本次展出了涉案档案一体机、MBD光盘摆渡机等产品,以自主创新的解决方案展示了行业数据存储及应用的新方向。以涉案档案一体机为例,该产品基于公安“多系统”、“多应用”、“跨部门”、“跨区域”的特点,融入大数据存储生态体系,可以提供公安数据资产的存储、管理、查阅、备份一体化服务。此外,由于采用国产化的蓝光光盘作为存储介质和国产飞腾CPU芯片技术、国产操作系统,以自主可控的技术保证数据安全,并可以有效防止各种人为故障和突发事件带来的数据丢失、破损等风险。

据悉,长城紫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由中国长城和紫晶存储强强联合打造而成,整合了双方在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依靠贯穿信息产业全产业链的强大技术实力,为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提供自主创新、安全可靠、配置灵活的数据基础设施与服务,为用户在智慧警务、智慧交通、智慧医疗等领域提供自主可控光存储和信创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田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长城紫晶将继续坚持进行技术创新,不断深化与用户的沟通,深入行业和应用场景,发掘用户的需求与痛点,用最优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数据价值,做智慧中国大数据存储最可靠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