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3隐藏大招!新功能首曝:解决多年难题

资讯 安兔兔 2021-08-30 20:16

一直以来,iPhone的信号要弱于部分安卓旗舰,这也是许多果粉多年来吐槽的问题。

iPhone信号问题最早可追溯到基带,在iPhone 12之前,前几代机型基本用的都是英特尔,可是更改高通基带之后,似乎也没有明显增益。

苹果可能会在iPhone 13系列彻底解决这一问题,据知名分析师、天风证券郭明錤在最新报告显示,iPhone 13或将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LEO)。

iPhone 13隐藏大招!新功能首曝:解决多年难题

所谓LEO,是指运行轨道在距离地面500-2000公里之间的地球卫星,使得传输延时短。路径损耗小,被认为是最新最有前途的卫星移动通信系统。

郭明錤预测,iPhone 13将在硬件上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如果苹果激活软件功能,则当iPhone 13使用者不在4G、5G覆盖范围时,也能通过卫星实现打电话和收发信息。

苹果可能会和提供卫星通信服务的是Globalstar(全球星)进行合作,以及马斯克SpaceX的Starlink(星链)、中国卫通也有可能。

硬件方面,iPhone 13得益于客制化的X60基带,加入了对全球星n53频段的支持,是骁龙888集成基带所不支持的频段。

至于安卓手机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的机型,就要等到X65基带商用了。

iPhone 13隐藏大招!新功能首曝:解决多年难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