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申请企业邮箱真的有助于提升办公效率吗?看完你就能知道答案!

资讯 TOM    2021-08-13 15:05

近几年,随着移动办公的风潮逐渐兴起,主流企业邮箱服务商不论是产品优化上还是对外宣传上都重点突出便捷,稳定,多元化,申请企业邮箱真的有助于提升办公效率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一款优秀的企业邮箱可以赋能的方面有很多,目的确实统一的,邮箱不仅可显著提升公司员工的工作效率,还能帮助企业便捷管理

申请企业邮箱真的有助于提升办公效率吗?看完你就能知道答案!

TOM企业邮箱是目前国内性价比极其出色的邮箱服务商之一,近几年更是打磨出随心邮服务,随心邮可以轻松在微信绑定邮箱,无需电脑、无需其他邮箱客户端,微信里即可实现日常邮件的全部操作,不论是公司高管还是普通员工的工作方式都更加高效。

同时市面上的主流企业邮箱大品牌都设有强大的管理员后台功能,人性化的交互设计,在使用中给与用户带来的体验感极佳,使企业管理员实现更轻松化的管理方式。

申请企业邮箱真的有助于提升办公效率吗?看完你就能知道答案!

TOM邮箱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专业、高效、安全、人性化的邮箱应用,更是已累计为数百个行业&公司提供了邮箱服务。成为电子邮箱用户的信赖之选。

怎么样,现在你还对申请企业邮箱真的有助于提升办公效率存在疑问吗?不要犹豫,快去咨询申请属于自己的电子邮箱吧!【T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