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可以接收邮件,为什么发不出邮件?

资讯 TOM    2021-08-26 16:35

相信不少小伙伴们都有这样的经历,我们在使用企业邮箱向用户发邮件时,经常会遇到我们明明可以接收邮件但是却发不出邮件的现象,那么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企业邮箱可以接收邮件,为什么发不出邮件?

企业邮箱不能发出邮件?

首先,你的企业邮箱账号可能是被对方放进了黑名单中,那么当我们发送邮件时,对方是接收不到邮件的;第二,当我们使用企业邮箱发送邮件时,附件太大,单个邮件超过了邮箱上限,所以导致我们发不出邮件;第三,可能是邮箱服务器的原因,这就是需要我们及时联系邮箱的服务商,联系他们的客服帮我们解决问题。

如何选择靠谱的邮箱服务商?

我们可以选择TOM企业邮箱,一家拥有24年运营经验的邮箱,拥有无限容量,单次可以发送2G大小的附件,随时让我们给客户发出邮件,首次进行购买时还可以享受买3年送3年的便捷服务。多重管理功能也给企业带来了很大便利,设有部门账号管理、权限管理、个性登录页面、邮件监控、邮件转移、邮件群组、邮件搬家、邮件撤回、误删恢复等功能方便用户使用;另外企业邮箱还支持多终端同时登录,移动客户端和PC客户端随时切换使用,方便快捷。

以上就是给小伙伴们介绍的企业邮箱收发邮件的简介,我们可以选择TOM企业邮箱作为我们的常用邮箱。【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