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邮件收不到怎么回事,想知道为什么邮箱收不到邮件吗?

资讯 TOM    2021-11-29 15:05

我们一定要有自己的信仰,因为信仰的力量是非常大的。同事小宇是个资深的游戏玩家,平日里很喜欢打游戏,周末在家也是经常打游戏,我们问他为什么这么喜欢打游戏,他没有回答,却反问我们:你们知道信仰的力量吗?

 

我虽然了解信仰,但是却不知道信仰究竟能带给我们多大的能量,一场比赛恰好证明了这一点。11月初,英雄联盟总决赛打响,小宇作为8年的老玩家,自然是每场比赛都没有落下,甚至中午休息的时候也会拉上我们一起讨论昨天比赛的情况,一边是小宇喜欢的战队EDG艰难的挺进总决赛,另一边是这一段时间内小宇的业绩没有丝毫的进步,自己使用的企业邮箱收不到邮件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这好像没有影响到他。

 

企业邮箱邮件收不到怎么回事,想知道为什么邮箱收不到邮件吗?

 

企业邮箱邮件收不到怎么回事?

一天中午吃饭时,他信誓旦旦地对我们说:“如果EDG夺冠,这个月我让自己的业绩翻倍。”很多同事都不看好他,甚至嘲笑他:别说业绩了,你现在连自己的邮箱收不到邮件是什么原因都不知道,你还是先解决这个问题吧。因为当时很多人都认为EDG赢的几率很小,但是小宇却不以为然,他认为“骄傲是要付出代价的”。

 

虽然他嘴上说着不以为意,我还是注意到了他在默默的努力着,每天成了公司最早到和最晚走的一个人,似乎心中的那个信仰一直在激励着他,之前困扰着他的邮箱收不到邮件的问题也给解决了。第二天比赛结束,他没有我们预想的那样高兴,好像这一切都在预料之中,他在朋友圈写道:赢了,要兑现自己的承诺了。

 

企业邮箱邮件收不到怎么回事,想知道为什么邮箱收不到邮件吗?

 

没想到的是,几天后我的企业邮箱也收不到邮件了,想到小宇刚把自己的邮箱整理好,我就去向他讨教,他看了一眼说到:你邮箱容量满了,需要把没用邮件删了。我有些不解:这是我刚用没多久的邮箱,怎么这么快容量就满了呢?没想到之后好几位同事都有邮箱邮件收不到的情况。

 

我们几个向领导建议换一个好用的企业邮箱,这样在与客户交流时,也会方便很多。在经过几个邮箱品牌容量收发信速度功能售后服务等方面,我们一致选择TOM企业邮箱,领导也欣然同意。有了好的工具,我们也非常乐意工作。同事小宇状态拉满,之前承诺的业绩翻一倍,不到一个月便完成了自己的目标,领导也当众表扬了他。

之后,小宇同学也是给TOM企业邮箱写了感谢信,不仅有无限容量,而且随时随地还能在手机随心邮上办公,非常方便。

 

这一次让我们见证了信仰的力量,小宇告诉我们,每个人都要有信仰,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动力,TOM企业邮箱是帮助我们做好工作的工具,这样才能让我们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TOM】

 

延伸阅读

公司企业邮箱开通使用,收不到邮件怎么办?

企业邮箱开通怎么使用?公司邮箱收不到邮件怎么办?

往国外发邮件对方收不到是什么原因?一般往国外发邮件几天能收到?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