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的格式有哪些,外国人个人、公司都用邮件沟通吗?

资讯 TOM    2021-08-04 15:45

电子邮箱在国内,早已是很普及的沟通和资料往来方式,几乎人手必备,但实际上平均的活跃度及使用量却并未达到预期,邮件作为很好的往来沟通证明,具有法律依据,同时也是对双方的一种保护。而在国外邮件便是一种使用率即高的通讯方式。

为什么外国人更喜欢使用邮件呢?

首先,他们的思维逻辑里,将邮件视为比社交软件更正式的沟通方式,即便是好友之间表达思念,或是与孩子的成长碰撞,都会通过邮件去表达。因为他们认为是对他人重视的一种表现,通过发送邮件更能帮助自己理清表达思路。——邮件具有打动人心的影响力。

邮箱的格式有哪些,外国人个人、公司都用邮件沟通吗?

在电子邮件的空间里,它是保护员工信息、保护企业资料不流失的关键,被更多人冠以专业、商务沟通的表现。对于管理者而言,邮件更是上传下达的关键。使用SSL加密后传输通道,可以得到更高安全性更的保障。笔者目前使用的TOM VIP邮箱,便有很多特色功能值得我们探索。旗下数千万用户体量,具有超高的用户活跃度,可见大家对齐的信赖程度。而安全性、使用的编辑性也成为了其关键所在。

邮箱的格式有哪些,外国人个人、公司都用邮件沟通吗?

电子邮件依旧是全世界的通用语言

也许你会被某个社交软件限制与国外的往来,但电子邮件,往往是与大洋彼岸的国际友人沟通的不二方式。TOM VIP邮箱推出的专属群发通道、单次400封超大群发量,受到了各行业的广泛使用。无限容量,可更长期的使用,文件存储的安全性更强大。

未来,电子邮箱将有更大的市场,也伴随着更便捷的功能,让我们一起用起来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