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厂都购买什么企业邮箱?公司企业邮箱申请集锦

资讯 TOM    2021-08-04 15:45

在一个优秀的大厂里,听不到办公里的尔虞我诈,都是挥舞的键盘声,一封邮件、一段客户沟通,每个人都在紧张的努力着。在这样高效率的环境下,企业邮箱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呢?

大厂都购买什么企业邮箱?公司企业邮箱申请集锦

TOM企业邮箱帮助企业邮箱,真正做到了的协同办公。领导安排的工作,先发一封详细的邮件,再沟通汇报;新项目启动,通过一封邮件,通知相关人的分工和要求,这样才能保障工作的有序开展——通过邮件办公,可避免沟通中的传达有误,避免浪费时间,让领导实时了解工作进展。

所以公司在选择企业邮箱要慎重,拥有20余年经验的——TOM企业邮箱,不仅系统安全稳定,还用强大的服务系统cover注册大负载的发信量和发信速度,售后方面也是极为周到负责的。

大厂都购买什么企业邮箱?如何做到高效沟通管理?

企业邮箱有管理员,登录后,有多个操作层级和日常管理功能快捷入口,如部门增减、管理权限划分、邮件搬家、邮件群组、邮件监控、微信办公等功能。最好理解的一个,一个50人的项目组,想给50人发通知邮件,用企业邮箱只需给项目组地址发邮件即可,不用去复制50个联系人地址。

公司企业邮箱如何实现移动办公?

TOM随心邮,一款免费增值应用,专为出差、市场外出、参加有会议的领导等,需用手机办公人士服务的便捷产品,有效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比如语音收发、新邮件及时提醒、附件在线预览、微信安全分享、重要邮件收藏、比网页端先收到邮件等,离开电脑也能处理工作的同时,也可更高效邮件的处理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很多棘手的问题。

大厂都购买什么企业邮箱?公司企业邮箱申请集锦

优秀的公司更倾向于使用优秀的邮箱,TOM企业邮箱低至3折的优惠,快去试试吧,让他帮助你规范企业办公管理。【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