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京残奥会:中国暂列残奥会奖牌榜第一,连破世界纪录,轮椅击剑表现抢眼

资讯 TOM    2021-08-27 11:10

北京时间8月26日,东京残奥会结束第二个比赛日争夺,共产生30枚金牌,中国代表团再添3金4银8铜,在举重、游泳、击剑项目上再次获得3金,在场地自行车,游泳等项目中拿到了多枚奖牌。两个比赛日结束后,中国以积8金5银10铜的成绩暂列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

东京残奥会:中国暂列残奥会奖牌榜第一,连破世界纪录,轮椅击剑表现抢眼

女子举重-41公斤,中国选手郭玲玲表现出色。第一次郭玲玲举起105公斤锁定金牌,第二次挑战108公斤失败,第三次成功举起,第四次举起109公斤,取得残奥会冠军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

男女混合4X50米自由泳接力20分决赛,中国代表队是由张丽、郑涛、袁伟泽、卢冬组成的,他们以2分15秒49的成绩摘得金牌,同时打破了中国队在里约残奥会上创造的2分18秒03的界纪录,这也是中国队游泳队本届奥运会的第二枚奖牌。

中国选手荣静在轮椅击剑女子重剑个人赛A级赛中不负匈牙利维雷斯以12—15的成绩摘得银牌,边静以6—5的成绩战胜玛雅摘得铜牌。男子重剑个人A级赛,田建全15—13孙刚摘得铜牌。

中国选手谭淑梅在轮椅击剑女子重剑个人赛B级决赛中以3—0战胜俄罗斯奥委会选手博伊科娃,成为双冠王拿到个人在这届残奥会的第二枚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的第8枚金牌。

李樟煜和梁贵华分别在场地男子C1级和C2级3000米个人追逐赛中获得铜牌,崔哲在女子力量举重45公斤级中以102公斤的成绩获得银牌。张丽和李超分别在女子100米自由泳S5级和男子100米自由泳5级中摘得银牌,贾红光和杨光龙分别在男子个人混合泳SM6级和男子蛙泳SB8级中摘得铜牌。

从两天的比赛来看,中国代表团发挥稳定,暂列奖牌榜和金牌榜第一。27日,东京残奥会将开展田径、轮椅篮球、乒乓球等15个大项得到角逐,中国队将在游泳、举重、轮椅击剑等多个项目中向金牌发起挑战冲击,让我们一起期待中国残奥健儿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吧。【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