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9金!齐勇凯获东京残奥会男子举重59公斤级金牌

资讯 TOM    2021-08-27 14:20

北京时间8月27日,东京残奥会力量男子举重59公斤级决赛结束,中国选手齐勇凯以187公斤的成绩因体重优势摘得金牌,埃及选手奥斯曼获得银牌,塞尔瓦多选手阿切图诺获得铜牌。

第9金!齐勇凯获东京残奥会男子举重59公斤级金牌

齐勇凯的开把重量为183公斤,排在所有选手当中的第一名,但是阿切图诺、奥斯曼和智利选手加里多的开把重量分别在182—180公斤不等,金牌之争还是很激烈的,同时试举的成功率将会决定本场的比赛走势。

齐勇凯第一次试举183公斤失败,加里多、奥斯曼在内的前9名选手都试举成功,这几乎让他在后面两次试举中无路可退。

第二次试举加里多将重量调整到183公斤,奥斯曼和阿切图诺将重量调整到184公斤,齐勇凯虽然在第一次试举中失败但是他并没有选择保守,而是将重量调整到了185公斤。齐勇凯在压力之下试举成功,这让他暂时位列第一。加里多,奥斯曼和阿切图诺同样试举成功。

第三次试举,齐勇凯将重量调整到187公斤但奥斯曼将重量调整到了195公斤,但是按照出场顺序,齐勇凯可以选择调整自己的重量。奥斯曼临时将重量调整到了187公斤并成功举起。随后齐勇凯也将重量调整到187公斤,这一举动意味着如果齐勇凯试举成功举起,那么他将因体重优势获得金牌。

齐勇凯顶住压力,成功举起187公斤,因他的体重57.75公斤轻于奥斯曼你58.14公斤,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奥斯曼摘得银牌,阿切图诺摘得铜牌。【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