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强联手!佳得乐签约中国足球运动员王霜

资讯 TOM    2021-08-28 16:16

(2021年8月24 日– 上海)2021年8月20日,佳得乐官宣签约中国女足明星球员王霜,携手向强者之路迈进。

人的照片上写着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王霜2012年开始入选中国女子国家队,在18岁就开启海外征战生涯,先后加入过韩国WK联赛俱乐部与巴黎圣日耳曼,成为第一位穿着巴黎球衣的中国球员,征战欧洲冠军联赛。

“中国女子金球奖”,“亚洲足球小姐“等等荣誉,都奠定了王霜的国际地位。2021年,王霜也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成为当年入榜的唯二运动员之一。亮眼的国际赛场表现,多次率国家队上演翻盘好戏,王霜既是具备全球影响力的运动员,同时也是中国足球的杰出代表。因此也成为了多位品牌开拓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作为专业运动饮料品牌,佳得乐一直将运动精神和体育文化融入品牌。诞生于1965年,56年来佳得乐已经与多位全球各地不同领域的明星球员和顶尖赛事展开合作。旗下明星阵容包括但不限于篮球传奇迈克尔.乔丹,足球巨星里奥.梅西,网坛女将塞雷娜.威廉姆斯以及顶级赛事欧洲冠军联赛和豪门俱乐部巴塞罗那等。此次签约王霜,也表明了佳得乐对于日益提升的中国体育市场的信心与支持。

全民健身政策的推行,民众运动热情持续高涨,许多体育赛事IP,综艺节目十分热门,佳得乐作为专业运动饮料品牌,与中国体育市场契合度极高。此前佳得乐就在国内篮球,羽毛球等领域举办过系列活动,并与虎扑路人王等草根活动有过长期合作。足球作为热门运动之一,在中国市场的潜力依旧巨大,王霜作为中国足球走出国门,冲向世界的先锋球员,是链接国际与中国足球的纽带。佳得乐作为国际知名专业运动饮料品牌,能够为王霜提供专属补给支持以及科学的训练补给方案,助力王霜向更高的目标进发。此次双方合作,也让佳得乐在中国足球市场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展现其在运动饮料领域的专业形象,精准触碰本土化运动爱好者,拓宽品牌的受众面,也代表着佳得乐对于中国足球市场的重视。

未来佳得乐将在支持职业球员发展的同时,也将进行足球主题赛事以及草根活动的推广,支持足球运动的传播与发展,并以此为基础,陪伴青少年运动员成长,传递佳得乐向强者之路迈进的精神。

 强强联手!佳得乐签约中国足球运动员王霜

关于佳得乐:

佳得乐,诞生于1965年美国福罗里达大学实验室,是全球顶尖专业运动饮料,旗下签约资源包括:欧洲冠军联赛,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以及顶尖球员迈克尔.乔丹,里奥.梅西等。佳得乐以追求“强者之路”为品牌精神,致力于提升运动员运动表现,鼓励运动员挑战自我,追求卓越。

官方微博:佳得乐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佳得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