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服装定制行业的攻城战再起?衣邦人率先宣布内地全境上门

资讯 TOM    2021-08-28 18:07

近日据衣邦人官方微信公众号相关公告显示,这家以正装定制为主营业务的平台已正式于8月28日实现中国内地全境免费上门量体。

 服装定制行业的攻城战再起?衣邦人率先宣布内地全境上门

衣邦人称其上门服务网络覆盖范围处于业内领先,此前也尚无同类平台能够像该平台一样对外承诺提供内地全境服务覆盖。

记者调查了解到,目前国内服装定制企业主要分为定制平台与定制门店两类,而服务模式则主要是到店定制和上门定制,也存在少部分不进行量体的轻定制。其中,已经形成规模化经营的主要为定制平台和形成一定规模的定制连锁门店。

据相关业内人士透露,相较成衣消费,普通客户消费量体定制频次更低,需要更大的客群基础来支撑规模化运营,而量体定制需要采集客户身材数据特点,使得其最终服务必须落到线下。因此,获得更多客户的方式,除充分挖掘单个区域的消费潜力外,更直接方式的就是拓展上门服务或连锁门店的网络覆盖能力。但受限于覆盖成本和服务保障能力的不确定性,几年来规模化定制企业在销售网络开拓上都相对缓慢。显见的市场风险,让企业和更大的市场可能性之间有了一个透明天花板。

记者查阅代表性规模化定制企业的相关官方资料后发现,大部分企业销售网络覆盖仍停滞在100城左右或更少。相较中国(不含港澳台地区)663个设市城市的规模,覆盖率不超过17%,而下级区县市的渗透率则会更低。另据衣邦人官方披露数据显示,2021年4月的一次统计中,其服务网络覆盖已超过200城。网络覆盖率30%尽管已领先业内,但仅仅过去4个月,即宣布网络覆盖如此大的提升,也足见衣邦人在业务版图拓展上的雄心与魄力。

而敢吃螃蟹的人叩碎天花板后,同行也必然会纷至追赶,服装定制行业一场新的攻城战或许业已拔寨。

 服装定制行业的攻城战再起?衣邦人率先宣布内地全境上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