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程资料自动整理,这款水印相机拍照效率更高

资讯 TOM    2021-08-30 13:38

随着我国工程建设项目的飞速发展,工程影像资料开始变得越来越重要。从最开始的手写施工牌到后来数码产品的逐步普及,企业留存影像资料的方式也越来越现代化,但不可否认的是,老旧传统和一般拍照的留存手段依旧弊端严重,比如手写施工牌太费时费力,人工操作避免不了涂改作假;一般拍照需要后期编辑,浪费人力,耽误工期等等,直到今日水印相机App的出现,通过拍照加水印,将工程影像资料拍摄整理数字化、信息化、自动化,实时刷新工程进度情况,高效团队管理极大缩短了后期数据整理的时间,切实提高了工程效率。

 工程资料自动整理,这款水印相机拍照效率更高

众所周知,工程影像资料留存的后期数据整理绝对是一项浩大琐碎的工程,无论是手写施工牌还是一般拍照方式都需要把照片按照工程进度编辑、整理归档,一般应该按照企业工程中分部、分项工程验收的组卷顺序分别收集整理;由于项目中单位工程较多,还需要在同类型的工程项目中挑选出有代表性的影像资料进行留存;有时候需要再次查阅部分资料时,就要从头一点点查找,像大海捞针一样苦难重重。

 工程资料自动整理,这款水印相机拍照效率更高

而传统拍照留存方式的这些数据整理弊端在今日水印相机APP上却能够轻松搞定。

首先,今日水印相机APP的拍摄标准非常规范,水印内容涵盖广,工程模板丰富多样,管理人员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设置统一的水印模板,规范成员拍摄的水印样式,在照片拍完以后就不需要再做过多的编辑,所有想要看到的信息一目了然。

其次,今日水印相机APP拍摄的照片能够自动同步上传,自动存储到云盘空间的照片不仅不占手机内存,还可以设置不同的规则对照片进行分类,即通过不同场景的照片划分,设置不同的相册,不同的项目不同的位置,自动分类,方便查看。而且,自动存储到云盘还能克服资料员流动性大的弊端,不用担心数据资料会丢失。

再次,如果管理人员想要搜索某一张照片时,只需搜索照片上水印模板的信息就可以快速找到想要的那张照片。

最后,照片上的水印文字还有一个内容数据化的强大功能,即搜索关键词就可以找到当时所拍的照片。极大的节省了搜索的时间,也为第一时间快速定位问题做了良好的保障。

 工程资料自动整理,这款水印相机拍照效率更高

可以说,今日水印相机APP更像是一个智能数据管家,不是被动机械地保留照片,而是积极主动地从拍照开始就在对影像资料进行同步整理,每一步都有迹可循,每一步都合情合理,无论是拍照、浏览、搜索还是导出,都让影像资料的整理变得快速准确。

如果一个工程建设项目多、工序多、照片存档难、资料整理难,那么今日水印相机APP一定是最佳选择,智能拍照,自动整理,在符合规范的基础上,让拍照和照片整理的效率更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