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eep荣登懒熊体育2021“中国体育营销运筹之星”战略榜10强

资讯 TOM    2021-08-30 18:11

2021年8月29日,由懒熊体育主办的2021体育营销峰会在上海举办。此次峰会主题为“运筹千里”,意在凸显在欧洲杯、奥运会、冬奥会等赛事的超级周期内,品牌如何与体育结合、资产如何合理利用、营销如何进行等问题均需系统性“运筹”,同时,体育营销更需耐心与长期主义,故而需要“千里”。峰会主题彰显运动品牌在发展过程中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意。

峰会期间,懒熊体育发布了“2021运筹之星中国体育营销战略榜”、“2021决胜之星中国体育营销创意榜”两个榜单。其中,运动科技公司Keep荣登2021运筹之星中国体育营销战略榜TOP10。

 Keep荣登懒熊体育2021“中国体育营销运筹之星”战略榜10强

探索多元化营销方式创新打造新一代运动品牌

Keep于2015年上线,围绕运动健身用户“吃穿用练”的需求,为其提供一站式运动解决方案。上线以来,Keep坚持“自律给我自由”的品牌精神,和亿万运动人群站在一起,共同打造年轻人的运动文化和生活方式。

在营销上,Keep极具探索和创新精神,利用内容营销、娱乐营销、事件营销和话题营销等多元化手段,创造出多个让人眼前一亮的营销案例。

2016年,Keep推出第一支品牌广告片,强调“哪有什么天生如此,只是他们天天坚持”——“自律给我自由”开始成为品牌代言词;2019年5月,Keep发布新广告片《怕就对了》,“我怕总被别人盯着看,但我更怕永远做个小透明”、“ 我怕做没把握的事,但我更怕,这就到头了”,进一步激励用户自律;2020年,Keep联合《人间世》团队推出《无常》四重奏,贴合疫情大背景指出生活无常,迷茫与困惑常有,鼓励用户坚持追寻,保持强健体魄和热情,“练日常,战无常”,生活依然可以掌控在手中。

2020年下半年,Keep推出直播课并在与《吐槽大会》节目的合作中喊出“Keep直播课,燃脂更快乐”,开始向用户明确传递快乐运动的理念;2021年上半年,Keep合作《向往的生活》第五季,将“在家轻松运动”呈现在观众面前,也让这种轻松愉快的运动氛围吸引了更多用户的目光,让他们在不知不觉中产生对Keep轻松在家运动的兴趣。

除了在《吐槽大会》《向往的生活》等节目中进行内容植入,Keep还匹配了各类站内跟练活动、邀请节目嘉宾加入Keep直播间与用户一起运动,以及举办各类创意类线下活动等,这种通过内容植入传递快乐的情绪,继而将用户吸引到APP上来进行运动,再通过品牌事件将品牌价值与影响力持续放大的线上、线下营销方式,帮助Keep在短时间内迅速实现了价值观的传递与影响力的加成。

品牌精神全新诠释服务升级助力全民健身

2021年8月,Keep官宣品牌代言人,并推出全新品牌TVC, 告诉万千运动者,自律的方式从不单一,真正的自律应该是有明确的目标、有适合自己的方法和节奏,并坚持用适合的方法来实现目的。同时,Keep鼓励运动者找到“属于自己的自律”,体会运动的快乐,收获自己想要的自由。

全新品牌TVC和品牌精神的再诠释,背后是Keep“内容精品化”“运动科技化”战略的提出。Keep致力于借助内容和硬件产品两大抓手,为用户带来运动的快乐体验。

在“内容精品化”层面,Keep打造燃脂派对、热汗瑜伽、气质芭蕾等精品内容课程IP,为不同运动用户的丰富内容需求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截至目前,Keep已积累超过1200套PGC官方自研课程,覆盖跑步、瑜伽、骑行、行走、冥想、健身操课等多种运动品类。

在“运动科技化”层面,Keep通过科技、内容、数据的赋能,帮助用户降低运动门槛,真正让更多人动起来。为帮助用户克服运动过程中的枯燥感、孤单感,Keep推出一系列交互性更强的智能化产品,通过游戏化体验提升用户运动时长与运动频次;基于自身的智能技术优势,Keep app还为有进阶运动需求的用户量身定制结构化的训练计划,以及饮食、身体管理等生活服务,在日常运动及徒手训练中提供全方位指导。

无论是“内容精品化”,还是“运动科技化”,Keep都让运动变得不再难以坚持,成为一件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的“轻松”事项,而不必拘泥于“是否居住在健身房半径3公里”“是否拥有强大的意志力”“是否需要花费高昂的私教学费”等问题。可以说,Keep通过运动理念的普及和运动设施的提供,让全民健身成为可能,让用户在家“过向往的生活”成为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