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推建设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日立电梯中标台州首条市域铁路

资讯 TOM    2021-08-31 14:27

8月,日立电梯中标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为该项目提供25台垂直电梯、82台自动扶梯。

1630373750673017364.jpg

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呈南北走向,是椒江区、路桥区及温岭市间重要的城市快速联系通道,起自台州中心站,终于温岭市城南站。工程全长近52.4公里,总投资228亿元,设计最高行车速度140km/h,全线设车站15座,平均站间距3.5km,其中地下站7座,高架站8座。项目计划于明年建成通车。它的通车,将实现“椒江—温岭”半小时交通圈。

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是国内首条采用PPP模式并落地的市域铁路项目,也是台州迄今为止单体投资最大的省重点工程。该项目的建成,将让台州城市发展正式从“公路时代”迈向“轨道时代”。

日立电梯在中国轨道交通项目有超过20年稳定运行的实绩,以大数据与AI为大客流量场景赋能,助力推进建设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城市群都市圈交通一体化的大客流、高负荷运转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