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田园东方签约清控人居环境研究院 共助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

资讯 TOM    2021-08-31 13:43

2021年8月25日,北京清控人居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与田园东方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成立“清控人居田园东方城乡融合发展研究中心”,致力于以策划规划、平台搭建和机制设计,助力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全面发展。

 田园东方签约清控人居环境研究院 共助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

清控人居环境研究院院长黄诚表示:“清控环境品牌是延续了清华大学环保探索理念,以学院的专业技术为支持,整合了北京清控人居环境研究院在环保研究、水环境业务、智慧水务和海绵城市等方面的市场沉淀,以及北京中环世纪工程设计院的多项甲级设计资质和专业底蕴,共同联合打造的一体化管理的业务平台。通过统一管理整合市场与技术,实现优势互补及资源的合理利用,立足现有业务,持续发挥自身产、学、研相结合的优势,积极探索在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和城市更新等方面的业务,实现业务转型,创造更大的发展机遇。”

田园东方创始人张诚表示:“田园东方研究院依托田园东方自身的项目实践而成立,两年多来,已经对外服务和合作了数十个田园文旅项目和乡村振兴项目,积累了一定的业务经验和团队能力。今年下半年以来,公司进一步加强了研究院的力量组建,首先引入蔺道军教授担任研究院院长;随后申请到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批复挂牌‘乡村振兴规划与运营工作委员会’;如今,更与清控人居环境开展战略合作,依托高校资源背景补足短板。未来,在‘清控人居田园东方城乡融合发展研究中心’的主体之下,振兴和城市更新项目提供更加完整、务实、闭环的智力资源。”

未来,清控人居环境和田园东方将共同组建团队,将“清控人居田园东方城乡融合发展研究中心”打造成国内顶尖的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智库机构,推动行业标准制定、引领行业实现创新发展。

 田园东方签约清控人居环境研究院 共助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

北京清控人居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华控赛格(股票代码:000068)的控股子公司之一。北京清控人居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从事环境技术综合服务的专业团队,以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和建筑学院为依托,多学科融合从事生态保护、全域旅游、康体运动、城市更新、智慧水务、河域治理、建筑及市政咨询等领域的工作。北京清控人居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目前拥有110项以上的软件著作权和相关专利,主编、参编多项国家和地方标准规范的制定,并已取得CMA和NAS认证。是清华大学战略环境评价研究中心共建单位,城市水系统模拟与调控工程技术中心技术支撑单位,中国水协智慧水务技术创新联盟秘书处依托单位。

北京田园东方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下设的田园东方研究院,是此次战略合作的承接主体。田园东方研究院是田园东方旗下专注乡村振兴和田园文旅行业研究的专家机构和咨询服务机构。以田园东方10年田园综合体项目实践为基础,以全链条体系化能力和扎实的运营数据为支撑,田园东方研究院能够实现以落地运营为导向,以实效规划为抓手,统筹内外部业务机构和合作资源,对项目进行从产品策划、规划设计到运营管理的体系化“构建、规划、开发、运营”,通过“智造”和“融汇”,为项目提供系统性、能落地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