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0到1成就人生理想 花点时间为女性创业者搭建舞台

资讯 TOM    2021-08-31 16:15

当前,女性创业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为了帮助女性实现自我价值,越来越多品牌借助自身的优势为创业者赋能,让无数女性从0到1成就人生理想,新消费鲜花生活方式品牌花点时间便是其中之一。

 从0到1成就人生理想 花点时间为女性创业者搭建舞台

对于女性创业者而言,选择花点时间的好处在于两个字:省事。以店铺装修为例,很多店主都希望自己的花店能成为网红店,独树一帜,这就需要在装修设计上花费心思。然而很多女性创业者在装修和审美方面并不具备专业知识,为此花点时间配备专业的店铺管理团队,从设计到实施给予创业者整体方案和建议,他们还可根据门店的定位和市场需求,打造出多种高端风格,轻松让门店脱颖而出。

花店营销同样也是关键,为了打消女性创业者的顾虑,花点时间针对不同阶段的店铺提供丰富多样的营销支持,如通过订单扶持计划,让女性创业者无需苦熬开业最难的前三个月。而在后期经营过程中,花点时间也会结合各大主题节日,联手京东、美团等电商平台,为女性创业者提供多渠道的流量扶持。不再担心订单的来源,女性创业者则可更安心地发挥出女性优势,悉心维护好每一位顾客。

此外,花点时间还会为创业者安排《初级合伙人培训营》、《日常视频免费培训》、《进阶合伙人培训营》等课程,提供各种实战案例,即便是“小白店主”,在学习了这些专业课程后,也能当好老板。

花点时间在提升自身业务水平的同时,还为女性创业赋能,是值得大家信赖的好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