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亮麻辣烫联名《人类跌落梦境》手游,跨界合作成时尚!

资讯 TOM    2021-08-31 16:57

在2021年8月30日,张亮麻辣烫联合美团与高人气手游《人类跌落梦境》开发的独特关卡正式上线。这次餐饮和游戏的跨界合作,不但为各方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让顾客们也感受到了跨界合作所带来的更多可能性。

微信图片_20210831134720.png

在本次联名活动中,人类跌落梦境的设计团队为了还原大家熟悉的张亮麻辣烫用餐场景,和张亮麻辣烫总部展开了深度的交流,通过不断的打磨,将游戏的独特风格和张亮麻辣烫的店面设计进行了融合,创造出了一个别具特色的虚拟张亮麻辣烫店,这家店不但保留现实中的风格,而且连顾客熟知的张亮麻辣烫选餐顺序也考虑在内,提高了大家对游戏的亲切感。

1630388272868048729.png

人类跌落梦境游戏还为张亮麻辣烫设计了专属的游戏皮肤——亮妹,该人物工服上印有张亮麻辣烫的logo,围裙上还画有各式各样的食材,甚至连表情也都是食材的设计,再加上嘴角微微露出的舌尖,给人一种亲切、俏皮的喜感。帽子上设计了一个醒目的“吃”字,帽子中央则是一碗美味的张亮麻辣烫。

1630388284934000854.png

玩家可以在人类跌落梦境的美团广场中,进入张亮麻辣烫店面体验结合商家特色的玩法。通过循环生成的订单,对张亮麻辣烫的食材进行准确抓取,并拖动食材进行烫煮,完成张亮麻辣成品烫,最终打包生成外卖,放在指定地点供外卖员运输,身亲体验张亮麻辣烫制作的全流程。通过不同的游戏内容和任务目标,玩家还可以获得麻辣打工人、麻辣达人、麻辣隔壁、干饭人不怕烫等多种成就。

1630388297052084255.png

目前,跨界合作、跨界联名等活动已经屡见不鲜,甚至已经成为时尚的一部分,高互动性和高粘合度的跨界合作,为顾客端和品牌端都创造了更高的影响力。而要追寻之中原因,相信一定源自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更多渴望,也正是这种渴望,才间接的促进了各个品牌间的合作,让市场更加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