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产老板选择成为货拉拉司机,自强逆袭!

资讯 TOM    2021-08-20 13:06

在加入货拉拉之前,朱红艳和丈夫白手起家,用微薄的积蓄,开了一家五金店,因为生意好积累了一定的客户,2016年他们又开了一家装修公司,一家七口,生活富足。

然而,这个原本美满幸福的家庭,却因为一场意外击碎。2017年的某天,装修公司两名工人在加班时不慎受了重伤。为承担工人的医疗费用及赔偿,朱红艳只好把五金店和装修公司盘出去,并从银行借了贷款,前前后后赔了一百多万。雪上加霜的是,工人出事后不久,朱红艳的丈夫被检出患上细胞癌。

生意没了,丈夫病了,债务缠身,一家七口人的生活何去何从,朱红艳一下子慌了神。某天在街上看到路边不少货车贴着货拉拉车贴,朱红艳好奇之下便打听起来,发现在货拉拉平台能赚钱,自由又可以照顾家人,于是在2017年8月26日,她加入了平台,成为了一名货拉拉女司机。

破产老板选择成为货拉拉司机,自强逆袭!

如今朱红艳加入货拉拉已有4年,收获了很多老熟客,平均月入一万三。在日常的工作中,朱红艳尽职尽责又细心,平常到达送货地,会把卸货、收货的情况和现场照片视频,发给发货的货主,还会协助客户收尾款。她记得等待最长的一次,是替一家电器公司送货,货主恰巧在飞机上打不了款,为此她足足等了两个半小时,等货主下飞机后打了尾款给电器店,她才放心离开。

破产老板选择成为货拉拉司机,自强逆袭!

朱红艳表示,因为热心帮助客人,从不计较得失,自己与客户建立更好的关系,也因此获得更多长期稳定的客源。比起眼前的得失,她更在乎未来的发展。

通过自己的努力,朱红艳实现了“逆袭”。她算了一笔账,自己加入货拉拉后,赚了二十多万元,一个人支撑起一家七口人的开销,三个孩子能够正常上学,还还了三分之一的债务。最让她感到幸福的是,患癌丈夫通过治疗已经康复,如今也能出去工作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