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乐受邀先正达集团中国,共同体验小番茄“风味之旅”

资讯 TOM    2021-08-09 15:09

继2021年6月5日,先正达集团中国与都乐签署养慕鸡尾酒番茄&甜酒窝樱桃番茄的独家经销商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保持着紧密合作,共同探索突破创新。

都乐受邀先正达集团中国,共同体验小番茄“风味之旅”

2021年6月5日先正达集团中国与都乐签署战略合作

2021年8月7日,先正达集团中国在上海万象城Olé 举办“风味之旅——养慕鸡尾酒番茄&甜酒窝樱桃番茄品鉴会”,都乐受邀出席。两款极具特色的番茄在三方的见证下首秀亮相,至此将登陆Olé等精品商超,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味蕾体验。先正达集团首席执行官傅文德、先正达集团中国总裁覃衡德、副总裁兼MAP与数字农业总裁应敏杰、都乐中国总经理陈永康、北京极星农业总经理徐丹、Olé相关负责人、先正达中国和都乐中国高层一行人、以及媒体、行业嘉宾莅临现场,参与了此次品鉴会。

都乐受邀先正达集团中国,共同体验小番茄“风味之旅”

先正达集团首席执行官傅文德与都乐中国总经理陈永康现场发布番茄

作为采用传统杂交育种方式选育的优良品种,两款小番茄不仅具有超高的颜值,还拥有独特的美味口感。来自荷兰的“YOOM养慕”鸡尾酒番茄,花青素的紫色外衣,酸甜两相宜,口感爽脆,爆浆多汁,氨基酸与独特风味的自然调和,带来惊艳的浓郁鲜味,荣获了柏林果蔬展创新大奖金奖和比利时美味大奖。个头小却风味十足的甜酒窝樱桃番茄,口感脆甜,清新解腻、番茄味浓郁,成为追剧、加班、下午茶零食的健康替代品。

都乐受邀先正达集团中国,共同体验小番茄“风味之旅”

“YOOM养慕”番茄 &“甜酒窝”番茄

先正达集团首席执行官傅文德与都乐中国总经理陈永康,共同向消费者发布了这两款高质量产品。与此同时,养慕鸡尾酒番茄和甜酒窝樱桃番茄与迪士尼联名合作,携手“米奇和他的朋友们”及“迪士尼公主”,带着全新包装与大家见面。

都乐受邀先正达集团中国,共同体验小番茄“风味之旅”

全新迪士尼包装上线

品鉴会上,中国意境菜创始人大董团队以养慕鸡尾酒番茄和甜酒窝樱桃番茄为主要食材,现场创造了一道道美感与味道兼具的创意料理,为现场嘉宾带来了这两款产品独有的味觉体验。目前,两款番茄已在Olé全国商超开始售卖。Olé作为国内具规模与实力的高端连锁超市品牌之一,与先正达集团和都乐强强联手,共同参与了两款产品的定制及市场培育全过程。Olé倡导一种自然、健康的品质生活,这点也与都乐的愿景不谋而合。先正达集团中国、都乐、Olé携手合作,希望满足不同群体在不同阶段的食品健康需求,将独特的两款番茄打造成消费新热点。

都乐受邀先正达集团中国,共同体验小番茄“风味之旅”

品鉴会现场美食

都乐Dole品牌源于185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世界上规模大、品质佳的新鲜水果、蔬菜的生产、销售跨国集团之一。2020年6月都乐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双方共同宣布达成战略联盟,都乐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水果合作伙伴。

自1998年进入中国内地以来,已在上海、北京、东莞、沈阳、西安、厦门等全国12个城市建有分销中心,全年运作来自19个国家90多个品项的果蔬产品。产品线从香蕉、菠萝发展到目前涵盖柑橘类、苹果、梨、核果类、提子类、牛油果、蔬菜类等多种果蔬产品,不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新鲜、美味的水果。

都乐受邀先正达集团中国,共同体验小番茄“风味之旅”

除了新鲜水果外,近年来都乐也推出了不少优质的蔬菜类产品,如都乐非转基因甜玉米粒、都乐红薯、都乐独头黑蒜、都乐串收小番茄等等。在都乐参与的马拉松、进博会、五五购物节等诸多大型活动现场也都能见到它们的身影。其中都乐串收小番茄更是凭借其出色的颜值和鲜甜的口味,上市后不久便圈粉众多。

都乐受邀先正达集团中国,共同体验小番茄“风味之旅”

多种都乐蔬菜产品

作为新鲜水果、蔬菜的生产和销售跨国集团,都乐从种植到加工都拥有成熟先进的技术,其多个自有农场已通过Global GAP、ISO14001和雨林联盟认证等多个国际认证,具有可靠的质量保障能力。都乐致力于通过增加获取营养的途径以及减少营养流失的方式来帮助人们缩短与优质营养的距离。都乐在中国内地多家城市建立了现代化加工配送中心,合作客户遍布全国,在11个全国性商超系统、26个知名地方性商超系统、31个知名精品水果连锁客户拥有1900多家门店客户,覆盖城市地区超过190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