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信环境携创新技术 亮相新加坡国际水周

资讯 TOM    2021-08-09 18:40

 

中信环境携创新技术 亮相新加坡国际水周

2021年新加坡国际水周(以下简称SIWW)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于6月21日至7月2日以完全虚拟的形式在线上开幕,获得了国际和当地水务界的强烈关注和支持,超过3500名代表和行业参观者,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50多家公用事业公司参与。中信环境技术作为国内外水处理领域备受瞩目的领军企业,携自主研发的国际领先技术亮相国际水周。中信环境技术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建林博士以及研究院副院长张劲松博士受邀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SIWW2021 Online先后开展了超过120场专题网络研讨会、技术会议、案例研究、产品和技术展示,广泛探讨公用事业和行业聚焦内容,涵盖整个城市水循环。业界知名水专家和行业领袖从水和气候弹性、水融资、数码创新及未来水处理的趋势等视角入手,作了主旨深刻的分享。

中信环境携创新技术 亮相新加坡国际水周

在专题研讨会上,刘建林博士围绕超滤膜在工业污水处理领域的应用,做了《超滤膜组合工艺在解决工业废水处理难题方面的应用》的主题报告,以广州南沙小虎岛项目为例,重点介绍中信环境技术在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领域研究的最新成果——膜芬顿技术,分享了该技术在工业污水方面的探索经验及成功实践。目前膜芬顿技术也已获得美国、新加坡和台湾的发明专利,在广东、山东等多个地区,针对不同工业废水水质进行推广应用,并为解决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难题提供新技术途径。

中信环境携创新技术 亮相新加坡国际水周

张劲松博士则发表了《膜生物反应器与组合生态湿地协同处理生活污水的工艺及机理》的主题报告,他指出通过创新型膜生物反应器设计实现MBR的低成本、低能耗、易维护的目标,中信环境技术研究院与暨南大学联合研发工艺——膜生物反应器与生态处理(组合人工湿地)结合工艺,不但有效解决有机污染物去除和湿地堵塞问题,并充分发挥生态湿地低成本脱氮、除磷的优势,同时可在低成本前提下可获得优异的出水水质,达到地表水的水质标准。目前该工艺已在中信环境技术宜兴林家南河小流域治理工程得到成功应用。

以技术驱动创新,以创新驱动发展。中信环境技术始终坚持大力实施“技术创新”发展战略,深化产学研合作,不断强化企业研发力量。未来,中信环境技术将继续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推进科技创新不断迈上新台阶、新水平,研发更多高效、实用的环境治理新产品及新技术,以技术创新驱动业务高质量发展,矢志不移成为助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