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督促全体司机接种疫苗、免费核酸检测……疫情期间这家网约车平台有点暖

资讯 TOM    2021-08-11 11:55

8月10日,记者从曹操出行了解到,近期国内部分地区出现散发性新冠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曹操出行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以各城市运营中心为核心,查漏补缺,有序推动全体司机接种新冠疫苗,定期为司机提供免费核酸检测,切实筑牢防疫屏障,保障群众安全健康出行。

据记者了解,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期间,由于抗疫贡献突出,曹操出行被授予“全国出租租赁汽车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企业”,积累了丰富的抗疫保障经验。此次疫情再次侵袭而来,曹操出行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防疫工作。

督促全体司机接种疫苗、免费核酸检测……疫情期间这家网约车平台有点暖

督促全体司机接种新冠疫苗,构建防疫屏障

考虑到网约车司机接触人群广泛,曹操出行对司机的健康状况监测非常严苛,会严格核查司机健康码。健康码显示黄码、红码者,一律劝返或就医,待成为绿码方可运营。

同时,曹操出行积极督促全国司机接种新冠疫苗,以各城市运营中心为核心,查漏补缺,仔细排查司机疫苗接种情况。截至8月8日,上海、东莞、无锡、大连、海口、佛山等多个城市已经完成司机百分百疫苗接种。对于尚未完成全体司机疫苗接种的城市,曹操出行督促城市运营中心,积极协调当地资源,开展司机疫苗接种专场。

据记者了解,曹操出行长沙城市运营中心于8月8日开展疫苗接种专场,同时为每一位到场接种疫苗的司机发放清凉饮品以及防疫物资。

督促全体司机接种疫苗、免费核酸检测……疫情期间这家网约车平台有点暖

定期组织免费核酸检测,确保出行安全

记者获悉,在督促全体司机接种新冠疫苗,筑牢防疫屏障的同时,曹操出行还定期为司机提供免费的核酸检测,确保乘客乘车安全。

南京作为此轮疫情的首发地,目前仍是中高风险区域,据曹操出行南京负责人介绍,曹操出行在要求全体司机严格落实防疫举措,加大车辆消杀频次的同时,每三天组织南京全体司机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核酸为阴性,才可继续运营。

“频繁为司机做核酸检测是对我们司机健康负责,也是对乘客负责,疫情期间容不得半点松懈。”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南京,我们在其他城市也为司机进行免费核酸检测,西安数千名曹操司机已经进行了7、8轮核酸检测了。”

督促全体司机接种疫苗、免费核酸检测……疫情期间这家网约车平台有点暖

关怀平台司机,降低疫情冲击

公开信息显示,目前曹操出行已经上线了全国62座城市。根据不同城市的疫情风险情况,曹操出行制定不同的司机优惠政策,力求降低疫情带给司机的冲击。

据悉,对于南京因为疫情隔离的司机,曹操出行会逐一进行电话安抚,给予车辆扣除金减免优惠,与司机共渡难关。“我们每个城市优惠政策不同,比如在长沙,我们除了减免隔离司机的车辆扣除金,在本周内全体司机还免抽佣金,所赚即所得。”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去年抗疫期间,我们就第一时间在武汉、西安、苏州等多个城市成立了应急保障车队,为医护、社区工作人员等抗疫工作者以及居民提供必要的出行服务。我们也积累了不少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出行保障等工作经验,只要有需要,我们应急保障车队随时整备上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