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助柜员机创新升级 精益VTM300助力银行数字化转型

资讯 TOM    2021-08-23 14:26

在线下智慧场景中,自助机业务一直是银行业务场景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一直以其便利性和高效性获得广大用户的喜爱。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利用更多数字化技术让线下智慧场景更加便捷化,进一步提升银行的办事效率,也无疑成为最佳选择。

 自助柜员机创新升级 精益VTM300助力银行数字化转型

无接触银行时代下 提升自助柜员机效率是关键

VTM智慧银行的建设是商业银行网点转型的重要战略,对于加快传统银行网点的转型升级,引领金融业态的变迁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

银行VTM可以显著缩小租赁面积,同时实现人员的远程参与,降低了人员成本,VTM3年内较网点整体费用降低36%;而5年期内不考虑检修等意外情况,成本节约在43%左右。与传统银行网点相比,占据绝对优势。

 自助柜员机创新升级 精益VTM300助力银行数字化转型

传统的VTM自助柜员机可以完成大部分柜面业务,但是一旦涉及到票据、卡片、标准单据的扫描和回收等业务时,则往往会因为卡纸、画质差等问题,降低工作效率,带来不好的用户体验。因此,如何提升VTM自助柜员机的效率成为进一步构建无接触银行时代的重中之重。

针对这样的现状,精益VTM300嵌入式扫描模块为VTM智慧银行业务给到了解决方案。

精益VTM300助力银行打造智慧化场景服务

自助机单据扫描容易卡纸?票据不清晰自助机不能识别?条码无法扫描?会员积分无法增加或抵扣?用户文件无法回收?

 自助柜员机创新升级 精益VTM300助力银行数字化转型

通过集卡片扫描、票据扫描、文件扫描于一体的嵌入式扫描模块Plustek VTM300对VTM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后,这些问题都不再是难题。

一、VTM300具有双向退纸和监测纸张歪斜的功能。

前进前出,文件快速扫描后,自动完成文件回收或返还,便利文件现场交易;智能化监测纸张歪斜功能可以让不同材质的纸张能够被正确放入,降低卡纸情况的出现,降低了自助机因卡纸而造成的人员维护成本。

 自助柜员机创新升级 精益VTM300助力银行数字化转型

二、VTM300具备条码扫描功能。

VTM300可自动识别条码所包含的信息,用户的小票进行扫描时,可以自动获取用户信息,并为用户增加对应的积分。同时,用户在操作积分消费后,扫描仪系统也会自动做出反应,进行积分抵扣。同时VTM300也可以自动将文档旋转成正确的方向,并将条形码信息用作文件名或自动文档分类。针对用户担心的信息泄露等问题,VTM300还具备文件回收功能,以保证用户隐私安全。

 自助柜员机创新升级 精益VTM300助力银行数字化转型

三、VTM300具有图像增强技术

有些票据因储存时间过长,或者在打印时因墨不够了,上面的内容显示不太清晰,扫描仪针对这些小票内容会进行强化处理,浅颜色也能清楚呈现,不必担心信息显示不全,导致录入错误等问题的产生。

此外,精益VTM300采用嵌入式人体工学设计,体积小巧便于安装,无需额外安装组件便可轻松安装至自助柜员机或服务台,大大降低了自助机升级和维护的成本。精益嵌入式扫描模块VTM300通用性强,易于嵌入和维护,得到了各大金融机构的认可,也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银行的服务效率和口碑。

在银行数字化转型的浪潮当中,精益给出的VTM智慧银行业务嵌入式扫描解决方案可以有效提升银行对用户票据、文件扫描的处理能力,大大提升无接触服务的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银行的竞争力和形象,加速银行业界的数字化转型步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