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改革创新,扬子江药业集团做得怎么样

资讯 TOM    2021-08-12 14:58

扬子江药业集团始终恪守质量第一,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专注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不断研发创新,形成了中西药并举、覆盖面广的产品群,并且实施了高端品牌战略,不断扩大扬子江品牌影响力,从而实现了高质量高效益稳健增长。

企业改革创新,扬子江药业集团做得怎么样

多年来,“为父母制药,为亲人制药”的质量文化已成为扬子江药业集团发展的基石;通过建立以“求索进取、护佑众生”为使命的药品质量风险管控模式,扬子江药业集团已将风险自控意识贯彻落实到药品生产的全生命周期、全要素和全产业链,并已经植入到每一个员工思想深处,成为员工的自主行为和习惯。

企业改革创新,扬子江药业集团做得怎么样

扬子江药业集团严守药品质量的坚定态度已延伸到企业药品创新发展中:通过实施自主创新的研发战略,尤其是加大对于“明星”创新药品的着力打造。企业发展正由“扬子江制造”向“扬子江创造”快速推进。

创新无疑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本源,扬子江药业集团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将研发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基点。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加速器和助推器,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扬子江药业集团一直不遗余力加大创新力度,近年来,在国家鼓励药品研发创新的大环境下,扬子江及时调整研发战略,持续加大创新投入,推进研发体系改革,目前的研发团队达到1400人规模。

企业改革创新,扬子江药业集团做得怎么样

扬子江药业广泛开展国内外合作,新增与天津中医药大学等单位共同创建国家级创新中心,与澳大利亚公司联合注册申报产品等。在做好药品创新研发的同时,我们加快仿制药质量与疗效的一致评价工作、加快国际化项目。目前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8个新药陆续进入临床试验,有80个仿制药品种通过或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

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扬子江人捷足先登,将标准向最高调整,将改革向纵深推进。开创扬子江药业集团新时代新伟业,必须以更大的勇气全面推动自我革新,以更大的决心高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更大的主动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以更大的智慧走向世界医药舞台的中央。

“扬子江水哺育中华,扬子江药造福华夏!”如今,扬子江药业集团品牌不断扮靓新时代中国医药的宏伟画卷,激励着扬子江人沿着高质量发展道路阔步前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