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分钟在2021智博会能干啥?懂衣智能云镜让你能换60件衣服

资讯 TOM    2021-08-23 17:04

8月23日-25日,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的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智博会”)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智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家网信办、中科院、工程院、中国科协、新加坡贸工部和重庆市政府共同主办,围绕大数据、智能化领域新发展、新趋势、新模式,突出工业互联网专题。

懂衣智能云镜作为智慧家庭的“第二屏”,亮相江北馆,凭借虚拟试衣、健身娱乐等有趣的交互功能,吸引了大量来宾体验,堪称展览现场的人气之最。

 一分钟在2021智博会能干啥?懂衣智能云镜让你能换60件衣服

懂衣智能云镜 重构用户穿衣搭配体验

“网上买衣服总是先买后试,等了一个月的衣服到家发现不合身”、“衣橱里有很多衣服,就是不懂搭配”……. 随着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各行各业迎来了全新的数字变革,国人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明显,消费体验升级成为必然趋势。在衣物方面,大众需要的不再是一件简单的衣服,而是衣物穿搭、购买的解决方案。

瞄准用户痛点,海尔衣联网重磅推出智能穿搭黑科技—懂衣智能云镜。懂衣智能云镜通过AI扫描技术,可以1:1建立人体的3D模型,记录用户的身体数据,指导用户虚拟试穿服装。然后大数据算法还可以分析他的穿衣喜好,形成用户的穿衣数据,结合用户身体数据,智能推荐搭配方案。这是海尔衣联网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物联网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场景的全新尝试。

 一分钟在2021智博会能干啥?懂衣智能云镜让你能换60件衣服

打通衣物全产业链路, 建设服装数字化平台

从表面上看,懂衣智能云镜提供的是家庭衣物及生活的智慧体验。实际上,从服装建模到虚拟试衣,从穿搭推荐到衣物直接购买,懂衣智能云镜背后实现了服装上下游产业链的全面打通与赋能。通过云镜实现供应链工厂、服装档口、门店端、家庭端的资源相互链接,布局服装数字化定制平台全国网络。

在用户端,懂衣平台链接了全国各大服装产业集群最优质的源头品质服装,只需要站在云镜前,就可以生成自己的虚拟形象。点击服装模型,直观呈现衣物真实上身效果,试穿满意的服装直接在线下单购买,在家里就能逛遍各大商场,试穿并购买适合自己风格的服装。

 一分钟在2021智博会能干啥?懂衣智能云镜让你能换60件衣服

在服装门店端,懂衣智能云镜作为线下门店的终端发力点,打通线上云店小程序,让海量精品服饰多端展示。同时,云镜通过对用户消费行为、产品相关数据进行分析,构建推荐预测模型,预测服装市场需求和消费者偏好趋势,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精准推荐,让最新最热精品服饰精准触达消费者,提高用户购买率。

在工厂端,用户在门店或者家里下单购买的衣服,订单会通过数字化系统直接传达给后端智慧工厂,然后工厂端根据订单的款式、数据等进行快速地柔性生产和交付,打造先买后产的新模式。

懂衣智能云镜聚焦并整合“时尚”“穿搭”“科技”等元素,不断解锁未来智慧穿搭新场景,为消费者提供以精准推送、智能选衣、智能搭配等多项服务于一体的极致交互体验。未来,懂衣智能云镜将重构用户衣物穿搭、购买场景,建立全新用户体验,构建服装行业新型智慧零售模式,持续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