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电转向品质型消费,818法迪欧成中高端厨电换代升级之选

资讯 TOM    2021-08-13 11:36

818大促已进入爆发阶段,准备焕新厨房的用户是否做好准备了呢?法迪欧携旗下多品类中高端厨电放大招,爆款7型油烟机、5.0kW大火力燃气灶、烟灶蒸烤集成灶等产品,凭借硬核功能打造品质、时尚、与科技兼备的厨房体验,致敬有爱生活。

厨电品质型消费转变法迪欧助力厨房升级

2021年是我国全面步入小康社会的第一年,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在厨电方面的消费也从满足基本需求的“温饱型消费”,向满足外观偏好、具备高端功能的“品质型消费”转变。而厨电市场正在由过去的“普及”赛道切换到“换新”赛道,厨电新品聚焦于形态革新、智能化升级、嵌入式设计等方面。

 厨电转向品质型消费,818法迪欧成中高端厨电换代升级之选

法迪欧作为7型油烟机先行者,十余年来坚持深耕厨电领域,在产品研发方面不断提升普适功能,并且持续升级新技术,满足多元化新需求。例如,第五代7型油烟机9018R的爆炒大风量可达23m³/min,燃气灶2B12的火力高达5.0kW,切中了烟灶市场大风量、大火力的发展趋势。

同时,这两款爆款烟灶产品在功能创新方面也有着令人惊喜的表现。油烟机9018R采用7字型设计,拥有更大烹饪空间、任意发挥不碰头;顶侧双吸叠加自动巡航增压功能,可实现瞬吸直排不跑烟;智能体感操控功能也持续升级,不仅可以挥手调节风力,还能通过手势悬停调节亮度。燃气灶2B12则支持三维立体补氧、瞬时点火,一级能效热效率更加节能。818入手这样一套烟灶套装,无疑能够瞬间提升厨房幸福感。

集成灶市场风生水起,法迪欧以科技成就厨房新选择

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集成灶市场2021年上半年规模达到113亿元,同比上涨73%,零售额增速双线领跑厨电品类。与此同时,在蒸烤一体机的销售带动下,集成灶迎来了结构性的升级,高端需求增长明显。

法迪欧在原有集成灶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一代集成灶C1,采用模块化3.0结构将油烟机、燃气灶、电蒸箱、电烤箱集于一身,气电分离,各模块更方便保养;950Pa变频飓吸+5kW聚能猛火,轻松hold住不同烹饪方式;而6.8吋上置彩屏搭配500+智能食谱,带来更智能的美食烹饪体验。

 厨电转向品质型消费,818法迪欧成中高端厨电换代升级之选

可以说,法迪欧能够满足用户对品质生活的热切需求,已成中高端厨电换代升级之选。正值818,购入法迪欧7型油烟机9018R、灶具2B12等指定产品再送家电免费清洗保养服务一次,如果你也有厨电焕新需求,不妨前往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咨询选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