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位出圈,懂衣智能云镜亮相青岛胶东国际机场

资讯 TOM    2021-08-13 12:02

8月12日,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正式实施转场运营。据了解,胶东机场的设计运行等级为国内民航最高的4F级,该机场也是山东省首座4F级机场、中国民航首批18个“智慧型机场”示范项目之一。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海尔智家三翼鸟机场体验中心也同时在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精彩亮相。

三翼鸟机场体验中心是智慧家庭全场景解决方案,旅客可以体验家电、家居、家装、家生活在内的所有相关的“智慧家”。其中,懂衣智能云镜作为智慧衣帽间的硬核产品,可以为用户提供不同场合的穿搭体验以及健身娱乐体验,以其创新的交互体验引来旅客的驻足体验。

C位出圈,懂衣智能云镜亮相青岛胶东国际机场

是什么?一站式穿搭购黑科技

懂衣智能云镜是由海尔衣联网围绕“衣”领域,重磅推出的智能交互设备。针对用户日常生活中没时间逛街、不知道怎么搭配的痛点,懂衣智能云镜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C位出圈,懂衣智能云镜亮相青岛胶东国际机场

用户在只要站在懂衣智能云镜前,就能够自动识别生成一个3D形象,懂衣云店中的海量服饰都可以进行虚拟试穿,还有私人定制的设计师款式可供选择。针对不同场合和需求,懂衣智能云镜还能进行个性化智能推荐,看好的服装也可以通过云镜一键完成个性化的服装定制与购买。1天能遇见2万个不同的自己。

试衣数据也会同步到手机端,来自全国各大产业集群的所有衣服工厂直销,用户可以通过懂衣云店小程序进行在线购买,还可以在线预约洗衣及衣橱收纳的上门服务,真正实现洗护存搭购一站式全流程体验,让用户试的尽心,买的安心。

不止如此?家庭娱乐健身新体验

在满足用户日常穿搭及衣物管理的基础上,懂衣智能云镜将功能继续拓展,带来集运动健身、体感游戏、语音交互等休闲体验,打破了智慧家庭的边界,搭建起智慧家庭全维度休闲娱乐体验。

C位出圈,懂衣智能云镜亮相青岛胶东国际机场

懂衣智能云镜的运动健身功能内含舞蹈、HIIT、瑜伽等9类专业课程,场景化直播能带给用户沉浸式的运动健身体验,不管是运动达人还是健身小白,在这里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足不出户就能运动起来。

此外,懂衣智能云镜还能实现体感游戏、语音交互等多种娱乐休闲体验,兼顾互动性和娱乐性,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是智慧家庭中的娱乐休闲中心。

作为海尔衣联网构建的全新场景生态方案,懂衣智能云镜致力于成为智慧家庭“第二屏”。未来,懂衣智能云镜也将持续拓宽生态,推动亿万家庭迈向智慧生活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