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持续创新打造极致用户体验,平安口袋银行App助力“更实惠”的暑期经济

资讯 TOM    2021-08-02 14:59

在我国不断深化金融改革开发和新金融业态迅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为切实增强金融品牌核心竞争力,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造产品价值成为银行战略转型的核心内容之一。平安银行一直致力于深入客户生活与真实需求,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近期平安口袋银行App重磅回归的暑期亲子活动,就将“金融+科技”的价值切实融入到用户的生活与日常消费中,通过消费积分福利与暖心服务吸引了众多用户参与,助力暑期“更实惠”的全民消费。

打造丰富积分使用场景 让用户享受美好假期

平安口袋银行App专项启动的“暑期亲子项目”,旨在为用户打造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利用积分兑换,提供覆盖“吃喝玩乐住行”的海量优惠。此次活动,平安银行积分兑换权益从用户实际需求角度出发,除了持卡人受益外,还惠及家人的多种需要,大到带孩子外出游玩,小到陪孩子看一场电影,消费获得的积分都能当作现金抵扣,覆盖生活方方面面。比如在“玩乐”上,人气权益“积分兑换电影票”强势回归,用户可以通过平安银行积分兑换电影票,活动期间在淘票票观影可天天领取限量满30减8元优惠及周五特享福利,票价低至8元起;在“吃喝”上,平安银行积分可兑换“叮咚买菜食在卡”,100元食在卡积分最高抵扣99%;在“住行”上,平安银行积分可以兑换“携程任我行卡”,100元积分最高抵扣99%;另外,平安口袋银行APP还推出了消暑狂欢季,用户可以在APP上抢千元大额福利,领取周二五折券,还有各类定制专属优惠福利。除此之外,平安口袋银行App还推出消费笔笔抽积分活动,8月31日前,完成1笔消费可抽随机积分、第4笔起最高可翻5倍积分,第6笔起最高可翻10倍积分,完成5笔当月可抽百万积分。可以看到,平安银行正积极为用户构建丰富的积分兑换场景,力争为客户打造好用、实用的线上消费银行积分,让积分赚的轻松,花的实惠,同时让用户享受美好的暑期消费生活。

持续升级用户使用体验 助力提升普惠金融实力

关注家庭消费普惠,为众多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消费福利,是平安银行暑期亲子项目的主要目的。暑期亲子项目依托平安银行商户中台业务、积分业务和开放银行小程序业务,持续升级用户体验,助力提升普惠金融实力。据悉,截止2021年3月末,平安银行零售客户数11,039.94万户,较上年末增长3.0%;平安口袋银行APP注册用户数11,788.40万户,较上年末增长4.2%,其中,月活跃用户数3,796.42万户;而开放银行则实现互联网获客171.56万户,获客贡献持续增强,且近期还荣膺亚洲银行家“最佳开放银行奖”。

持续创新打造极致用户体验,平安口袋银行App助力“更实惠”的暑期经济

2020年,平安银行率行业之先,把网络消费积分写入积分规则,实行移动支付发分机制,让消费者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移动支付工具,均可累计积分。与此同时,平安银行还持续升级积分玩法,对积分经营新模式不断探索,不断引领创新。平安银行积分服务既整合了商户资源不断为民服务,也为疫情防控持续贡献金融科技力量。而积分兑换服务仅是平安口袋银行App助力消费普惠的前阵缩影,商户中台业务、开放银行小程序业务也依附强大的金融科技能力和持续创新能力取得了丰硕成果。

为向用户提供更近距离的服务,平安银行一直不断发展地方特色合作伙伴,加速拓展商户,商家中台团队近期上线“平安银行商家宝”小程序,致力于打造商户“全线上化”产品支持。目前平安商户中台业务已实现“特惠商户”线上化产品支持,后期将加速迭代与拓展经营商户,联结更多商户为每位用户带来优质服务。

除此之外,平安银行持续深化开放银行的布局,强化基础能力建设,将金融服务与互联网场景深度融合,推动能力开放与流量开放,助力实现场景化经营、生态化发展。比如,在能力开放上,截至2021年3月底,平安开放银行平台已发布了超600个产品、超6000个API和H5接口,日均接口调用量超6300万次,覆盖了账户、理财、支付、保证金、贷款、信用卡等产品能力;在流量开放上,平安银行开放银行通过小程序平台,引入客户高频使用的外部生活场景,构建口袋“金融+生活”生态,实现银行服务与“衣、食、住、行、娱”诸多场景闭环经营。

可见,此次暑期亲子活动,平安口袋银行App的优惠活动覆盖了各民生领域,形成丰富的多维度场景,并打通支付结算等体系,推出积分兑换等活动形式,以方便用户消费体验,实现用户在平安口袋银行APP内优惠购票、积分兑换等全流程、全场景、全闭环的购买体验。

为继续打造最优用户体验,未来平安口袋银行App将持续创新,在新零售金融时代更好地服务用户,助力释放消费“新活力”,促进消费升级,拉动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