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普诺凯驰援河南抗灾!以切实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资讯 TOM    2021-08-03 19:29

自7月17日以来,河南省多个地区遭遇罕见极端的强降雨天气,并因此引发洪灾和城市内涝,这导致河南多个地区的人民群众生活保障成为问题,母婴家庭的宝宝“口粮”也相应受到影响。

海普诺凯驰援河南抗灾!以切实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关爱母婴会员在行动”,守护灾区母婴家庭

在得知河南灾情后,海普诺凯迅速启动“关爱母婴会员行动”,第一时间调动物资驰援前方,向受灾严重门店捐赠3000罐荷致奶粉,为会员家庭婴幼儿提供关爱支援;同时通过联合受灾较重的郑州、新乡、鹤壁等区域门店,致电会员至门店领取,保障灾区会员母婴家庭宝宝的“口粮”,解决婴幼儿的基本营养所需。

海普诺凯驰援河南抗灾!以切实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孩子的健康关乎母婴家庭的幸福。秉持“百年贵族,用爱成就”的理念,海普诺凯及时为灾区的母婴会员家庭捐赠奶粉,解决基本营养所需,便是对母婴家庭的关爱和幸福的守护,同时也为河南抗灾贡献一份力量。

海普诺凯驰援河南抗灾!以切实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致力公益活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一直以来,海普诺凯秉持公益心和企业理念为母婴健康和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从“格桑花公益行”,帮助藏区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到成立“海普诺凯母婴营养科研基金”,让科研赋能母婴营养健康;到疫情期间给广州市荔湾区封锁区域捐赠奶粉,解决母婴“口粮”问题;再到本次河南抗灾“关爱母婴会员行动”,每一次公益行动,都见证着海普诺凯对母婴群体的倾情呵护和彰显其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母婴家庭的健康关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民族未来。自成立以来,海普诺凯一直秉持“百年贵族,用爱成就”的理念,荟萃智慧,借助母婴营养科研,致力打造更高更全面营养守护母婴营养健康,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最后,希望更多像海普诺凯这样热心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进来,秉公益心去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共同打造和谐美好互助的社会。灾情挡不住人间温情,而人间温情终将战胜灾情!河南加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