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父母还在为买不到合适的鞋而苦恼?就买足力健送长辈

资讯 TOM    2021-08-26 10:06

近年来,中国老龄化加速发展,2021年5月11日,国家发布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已经达到2.6亿,人口老龄化程度进一步加深。日益庞大的老龄群体,让老龄制造业的供需矛盾更加突出,保障庞大的老人群体的晚年身心健康值得全社会的关注。

父母还在为买不到合适的鞋而苦恼?就买足力健送长辈

晚年生活无忧、子孙满堂、家庭和睦、安享晚年,这是每一位老人对生活的向往,但是,随着老龄人口的不断壮大,随之而来的,是更多种类和数量的老年病的日益显现。老人的身心健康是子女安心生活工作的强大后盾,关系着每个家庭的幸福指数,他们应该受到更多、更用心地关注,尤其是最容易被忽视的足部健康应当提升被重视程度。很多老人到了晚年,因为双脚发生变化,买不到合适的鞋子,这个时候,足力健送长辈,再合适不过了。

根据《中国老年群体出行与足部健康调研报告》显示,我国大概有89%的老年人有不同程度的足部疾病,其中73%的老人甚至因为腿脚疼痛不愿意出行,脚的问题阻碍着他们的正常生活。调查显示39%的老人存在不正常步态,在不正常步态当中,外八字步态是最多的,外八字的步态具有步速慢、步态拖沓、步幅小、抬腿力度小、易发生摔倒的运动功能衰退特征。由足部变形引起的拇外翻、高脚背、扁平足以及骨刺等症状也深深困扰着老人群体,关注老人足部健康刻不容缓。面对老人们的穿鞋难题,足力健送长辈,让他们的烦恼迎刃而解。

父母还在为买不到合适的鞋而苦恼?就买足力健送长辈

老人都爱穿 足力健 老人鞋

足力健送长辈,产品非常丰富,该给长辈送哪一款呢?足力健老人鞋依据老人锻炼、散步、旅游三大使用场景,对应研发了运动、休闲、旅游三大系列产品,经过不断地创新升级,鞋子种类不断丰富完善,每一款产品日臻完美,更能满足老人群体的多场景穿鞋需求。不管老人缺哪款鞋子,在足力健总能找到合适的那一双。

父母还在为买不到合适的鞋而苦恼?就买足力健送长辈

足力健 老人鞋 更专业

近几年,老人群体的足部健康逐渐引起越来越多关注,在这之前,大家很难想到,老人群体应该有适合自己脚型特征的专属鞋子。随着老人鞋细分品类蓝海市场的显现,引发了众多品牌如雨后春笋般野蛮涌入,在几千个之众的老人鞋品牌中,足力健老人鞋自成立之初到现在,一路走来引发了更多的关注,产品被更多老人选择和信赖。

足力健送长辈,让老人告别买鞋难,足力健老人鞋买着放心,穿着舒心,专业老人鞋,就选足力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