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瓜睡觉抱枕品牌倡导“科学护睡”,开启科学睡眠新方式

资讯 TOM    2021-08-26 11:26

【引言】

睡眠对于最佳健康至关重要,美国睡眠医学会(AASM)和睡眠研究协会(SRS)共同针对促进成人最佳健康所需的睡眠量制定了共识建议——成年人每晚应有规律地睡眠7小时或更长时间。

睡眠——影响健康的重要生活方式

宣传睡眠重要性的公共卫生报告无处不在,睡眠越来越被认为是影响健康的重要生活方式。然而情况并非向着良好的方向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通过减少睡眠时间以进行其他社交、休闲或工作等活动,失眠、多梦、睡姿不当、睡眠维持困难等睡眠问题层出不穷。

2008年,澳大利亚国家健康和医学研究委员会、詹妮弗·H·沃尔什博士观察并提出,不正确的睡觉姿势会增加呼吸道疾病的风险,还会加剧上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现象。

2016年,美国心脏协会的科学研究申明:睡眠持续时间和质量是对生活方式和心脏代谢健康的重要影响因素,就此,睡眠问题正式走到了人们的视线当中。

乐瓜创始人首次提出“科学护睡”概念,开发各项科学护睡产品

2017年,乐瓜睡觉抱枕的创始人黄键涛敏锐地意识到了这个现象,并率先提出科学护睡这一理念。历经16个月的科研、市调、设计、选料、打磨、量产等环节后,超过126家媒体于12月15日共同见证了一款秉持着“科学护睡”理念、专为睡姿呵护研发的【乐瓜睡觉抱枕】品牌正式诞生!

乐瓜睡觉抱枕品牌倡导“科学护睡”,开启科学睡眠新方式

2018年,乐瓜继续深入探索科学护睡领域,全方位研究睡眠质量的影响因素。针对健康睡姿对睡眠质量的影响,乐瓜开创睡觉抱枕品类,研发出一款专研睡姿呵护的睡觉抱枕;针对环境中光线与温度对睡眠的影响,乐瓜开发出护睡眼罩、护睡睡帽;针对特殊人群的睡眠需求,开发出乐瓜孕妇枕,为广大孕妇提供护睡选择。

加入中国睡眠研究会,乐瓜深耕科学护睡领域

2020年,乐瓜睡觉抱枕品牌正式成为中国睡眠研究会单位会员,成为推进中国睡眠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在中国睡眠研究会近3000个单位会员中,乐瓜睡觉抱枕成为唯一一个将科学护睡理念贯彻产品开发与设计的品牌。

乐瓜产品通过瑞士SGS检测等三大权威认证,荣获多项国家专利,致力从科学设计入手,减少由环境、睡姿所造成的外界影响;从人文关怀出发,规避从光线、色彩上的视觉刺激,使用户能够更快更好地入睡。

乐瓜睡觉抱枕品牌倡导“科学护睡”,开启科学睡眠新方式

2021年,乐瓜睡觉抱枕设立乐瓜科学护睡研究院,致力于通过科学研究与调查,更准确地了解人类睡眠需求背后的生理学、心理学机制,以提高人们对睡眠健康影响的认知和理解为基础,普及科学护睡理念,改善人类睡眠质量。

在贯彻科学护睡的路上,乐瓜一直在前进着。乐瓜将按照科学护睡体系中各项护睡要点,从生理学及心理学两大方面出发,针对光线、色彩、声音、温度、气味、触感、昼夜节律等生理性睡眠影响因素,从睡眠氛围营造、睡眠环境格局调整、睡眠建议等多方面入手,开发用户切实需要的护睡用品。

据悉,未来乐瓜将上线如亲肤护睡睡衣、温暖护睡床头灯、清新护睡香薰等一系列科学护睡产品,打造科学护睡产品体系,为不同年龄阶段的用户提供完备而个性化的科学护睡探索。

乐瓜睡觉抱枕品牌倡导“科学护睡”,开启科学睡眠新方式

乐瓜睡觉抱枕品牌,“科学护睡”理念倡导者、睡觉抱枕品类开创者,乐瓜将继续深耕科学护睡领域,为提升人类睡眠体验、改善人类睡眠质量而努力,成为让1亿中国人受益的科学护睡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