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诚商数字携手腾讯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资讯 TOM    2021-08-04 09:42

2021年7月30日下午,“腾讯云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推介会在“中国丝网之乡”河北省安平县举行,来自安平县近百名丝网行业企业家及代表参加推介会。本次会议由诚商数字主办,针对目前安平县丝网行业现状,提供了一系列最新最专业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特别是利用腾讯云微搭低代码平台,下沉县域产业集聚区中国丝网生产之乡,为丝网企业定制开发丝网模板小程序。此项解决方案受到了当地丝网企业的高度认可,为助力地方特色中小企业数字化营销转型升级提供了动力。会议由诚商数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旺主持,腾讯云产业生态合作战略业务拓展经理雷洋,腾讯云微搭小程序高级产品经理张章,微盛·企微管家金牌讲师一铭,励销云华北渠道总监刘芥飞、诚商数字安平分公司负责人魏闯等先后发言,建党百年诚信先锋人物、大兴国际机场绿化工程执行经理王家林,衡水市丝网产业协会办公室主任苗华胜等嘉宾应邀出席。

诚商数字携手腾讯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诚商数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旺主持推介会

近年来,数字经济的迅猛发展及与实体经济各行业领域的深度融合,日益成为推动经济实现快速可持续增长的强大驱动力。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数字经济进一步打破地域界限,为开拓国际市场、引进优质资源,推动形成更加开放的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动能。抓住这一重要机遇,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壮大经济发展新引擎,已然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诚商数字携手腾讯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腾讯云产业生态合作战略业务拓展经理雷洋发言

河北省安平县作为“中国丝网之乡”、“中国丝网产业基地”、“中国丝网产销基地”以及“国家生猪活体储备基地”,目前正处于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培育增长新动能的关键时期,也面临着特色产业优化升级、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发展数字经济,以数字化丰富要素供给,以网络化提高要素配置效率,以智能化提升产出效能,有利于加速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利于形成经济增长新动能、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有利于实现县域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

诚商数字携手腾讯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腾讯云微搭高级产品经理张章

诚商数字携手腾讯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微盛·企微管家金牌讲师一铭发言

诚商数字作为腾讯云的生态重要合作伙伴,依托腾讯的研发技术能力,品牌资源致力于成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数字化升级转型的助手。为更好地服务本地,诚商数字已成立安平分公司,相信定能为安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安平丝网企业营销拓客降本增效贡献智慧和力量。

诚商数字携手腾讯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励销云华北渠道总监刘芥飞发言

会议现场还进行了抽奖环节,五名幸运参会者获得了诚商数字提供的价值2500元的400专线电话,为企业营销拓客增加了利器。

诚商数字携手腾讯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