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诗漫珍研科技,耀白出彩

资讯 TOM    2021-08-04 18:14

欧诗漫,一个拥有珍珠基因的护肤品牌,多年来始终秉承着“始于珍珠,专于珍珠”的品牌精神,深耕科技,匠心钻研,致力研发珍珠护肤美肤品,成功向消费者传递了自然健康、温和有效的珍珠护肤理念,帮助每位女性点亮属于自己的精彩。

自1967年,欧诗漫便开始专注珍珠的研究,从未停止过对产品的探索与创新,以百年品牌为目标,致力于为所有爱美女性带来优秀的护肤产品。

欧诗漫拥有自己的研究院——欧诗漫珍珠研究院,研究院设有珍珠基础研发部、研发中心、化妆品功效与品质功效测试中心,通过尖端科技,携手顶尖团队,实时调整研发方向。在不断的研发和创新中,欧诗漫已经建立起领先的三大核心技术:珍珠亚微米粉体技术,珍珠与化妆品复配技术,珍珠多肽提纯技术,这些为欧诗漫成为珍珠领域的领军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领先珍珠生物科研成果,欧诗漫从珍珠中提纯出具有美肤活性的珍珠多肽成分,能够从源头抑黑,达到100倍精纯浓缩精准珍珠美白效果。

欧诗漫珍研科技,耀白出彩

当然,对于品牌科技突破,优秀的成分只是一个切入点,如何在整个大热美白行业中,利用差异化的成分做出区隔定位,在百舸争流中开辟一条精细化的路线,也是欧诗漫一直思考的问题。

在进行研发美白精华产品时,欧诗漫研发部门发现了成分应用的新思路,在研发时考虑了黑色素生成表达的各个途径,推出美白精华爆品小白灯。除了珍珠多肽,同时复配有助于提升肌肤亮泽的烟酰胺、阻击暗沉色斑的的掌叶树提取物、改善肤色不均的Actiwhite和减少皮肤暗黄的光甘草定等不同的高效美白成分,在肌肤中建立“净黑矩阵”,让五大核心美白成分在净黑过程中“各司其职”,达到全链路美白层层净黑的效果,开拓了珍珠美白的新纪元。小白灯为欧诗漫爆品策略设下了一个好的开始。

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前行者,欧诗漫在未来将不断加大对科技和自主研发的投入,让独家成分拥有更多更系统的应用方式。欧诗漫的下一步计划,将继续以珍珠DNA为内核,以强大的产品力,源源不断地科技创新力,不断钻研打磨自身,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可靠的国货精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