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生宝宝的安睡秘诀,HARMAS仿生舒睡婴儿床

资讯 TOM    2021-08-27 11:12

众所周知,优质的睡眠对婴儿的生长发育至关重要。新生儿的每日睡眠时间可长达20小时,因此为宝宝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睡眠环境很有必要。Harmas仿生舒睡婴儿床凭借舒适、透气、可拆洗、便携、安全过夜认证等多方面综合优势,成为备受新生父母欢迎的婴儿床中床产品,让父母的悉心照料变得更加简单。

仿子宫设计 让宝宝回到“熟悉”的感觉

新生宝宝在短短几分钟内从母亲子宫令人安心的环境,来到未知的浩瀚世界中,他必须慢慢适应新的环境。Harmas仿生舒睡婴儿床让婴儿保持半胎儿的睡姿,就像置身在妈妈的子宫内一样,茧型的造型模拟了妈妈子宫里的安全感,柔软弧线包裹,让宝宝轻松入眠不哭闹,更好适应睡眠周期。

方便洞察宝宝状态 为宝宝营造安全舒适睡眠环境

当父母睡在婴儿旁边时,他们会感到最安全。美国儿科学会推荐的《儿童安全睡眠环境方案》中,明确提出婴幼儿应与父母同房分床睡眠。而且和父母一起睡觉的婴儿比单独睡觉的婴儿呼吸更频繁,很容易防止因睡眠呼吸暂停而导致的猝死。两边采用安全防压的护栏设计,让宝宝和妈妈可以同床而眠,无需担心夜晚翻身被误压。把Harmas仿生舒睡婴儿床放在身边,方便家长观察照料宝宝,与宝宝科学共眠。

帮助宝宝保持正确睡姿 安享整晚舒适睡眠

宝宝3-6个月这个阶段,刚学会翻身却没有力气翻回来,一不留神,就会发现宝宝嘴巴呛在床上睡觉。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报告,一小部分父母有一个危险的习惯,可以导致婴儿在睡觉时猝死综合症:

据调查,20%的父母让宝宝在睡觉时是趴着或侧卧着睡的;40%的父母会在宝宝睡觉时旁边放一条厚毯子或垫子;60%的父母会把孩子放在自己的床上,而床又不是那么的平整;由于这种习惯,CDC估计每年在美国有3500名婴儿死亡。根据儿童协会的说法,在睡觉的时候,婴应儿采用仰卧位,即使是在短暂的午睡期间,也要避免俯卧位和侧卧位。

而Harmas仿生舒睡婴儿床设有护脐安全带,可以有效防止婴儿猝死综合征和MORRO反射,让宝宝睡得更香甜。

人体工学贴合宝宝曲线 适合宝宝不同发育阶段

Harmas仿生舒睡婴儿床还有专门针对婴儿头颈弧度设计了定型枕,头部轻抬抑制胃食管道反流,舒适贴合承托头部,加上中心凹面定型区,大弧度包裹宝宝头部曲线,让宝宝睡出一个好的头型。整体采用了一体成型的3D立体床垫,舒适贴合宝宝的身体曲线,无论宝宝仰卧或侧卧,都能得到温柔承托。还配有腿部支撑,利于宝宝血液循环减轻疲劳和腰部的压力宝宝更安睡。底部扣环设计,适用于宝宝不同发育阶段。

Harmas仿生舒睡婴儿床它不仅可以让宝宝安心睡夜觉,白天可以将它放在阳台,让宝宝晒晒太阳。总之它很便捷,可以放在身边、客厅沙发、婴儿床中。走哪放哪,多场景使用,解放宝妈双手。外观时尚、透气性极佳,采用了更环保的材质。婴儿床含含75%有机体棉,具有亲肤柔软的爽滑感,床垫底部为防水3D网状透气通风垫,宝宝躺着更舒适。

HARMAS致力于为宝宝提供舒适优雅的生活方式,灵活运用前沿技术,让初生的宝宝就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也让家长更加轻松。与传统的婴儿床不同,HARMAS在选材、结构和功能设计上,都展现了现代化生活风格。HARMAS用贴心的设计和严格品质,让每一个新生父母都能与孩子尽享每一刻相处的愉快时光。

Harmas Comfort Fit系列致力于为宝宝和父母提供科学共眠的解决方案。科学睡眠习惯的建立,会对宝宝的一生产生重要的意义。Harmas为宝宝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赋能家长科学育儿,让宝宝享受一整晚安稳睡眠,更好的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