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品质赢得信赖!海尔中央空调中标深铁置业精装配套项目

资讯 TOM    2021-08-27 18:35

和家庭装修不同,建筑装修的使用寿命更长,对于各项配套设施的品质要求也更高。对于中央空调来说,能否用的住、用着舒适、用着节能、管理方便等等,都是衡量高品质的重要因素。

8月26日,从深圳地铁置业集团传来消息,海尔智家旗下海尔中央空调行业唯一中标深铁瑞城TOD轨道交通上盖项目,将根据不同房型定制全屋空气解决方案,总金额超过7000万。而就在该项目的地下,深圳地铁6号线也采用了海尔多联机空气方案,自线路开通后始终稳定运行。

据悉,海尔中央空调目前已为深圳地铁共13条线定制空气方案,覆盖率高达90%。而凭借高品质产品方案、全流程服务增值体验,海尔中央空调也再次获得深圳地铁集团一致认可,成为高端地产精装房标配。

高品质赢得信赖!海尔中央空调中标深铁置业精装配套项目

深铁瑞城项目是深铁集团在光明区的首个轨道综合开发项目,占地19万平米,总建筑面积65万平米,包含保障及人才房、商业、住宅、幼儿园等业态。作为深铁置业高端“城”系产品首发力作,该项目充分利用上盖空间再造土地资源,是城市轴心地铁枢纽大盘。

在住宅空气的方案上,该项目最大的亮点就是全屋场景均可定制。传统家庭中央空调多为一个型号产品用全屋,无法同时满足不同空气需求。而海尔中央空调此次带来的是全屋空气解决方案,为智慧客厅、智慧卧室、厨房、衣帽间、儿童房、老人房等家庭专用空间,定制专属空气,更加精准和舒适。

更加惊喜的是,就在该项目的地下,深圳地铁6号线也同样采用了海尔中央空调。在地铁站的空气方案中,智慧节能则成为了又一亮点。相对于市场中部分品牌采用定频加变频的设计方案,海尔多联机采用的是全直流变频技术,保证机组设备运行更稳定的同时,还能够大幅降低能耗,能效值远超国家一级标准,获得项目方高度认可。

除了高品质产品方案,海尔中央空调全流程服务也再次打动用户。在精品工程建设中,海尔中央空调大客户团队会成立专项服务队伍,在方案设计、施工监理、运行维保中进行全流程跟进对接,以保障履约能力。在保障高品质服务标准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专业、省心的增值体验。

事实上,深圳地铁与海尔中央空调“结缘已久”。2006年,海尔代表中国品牌开始进入轨道交通行业,率先应用于深圳地铁1号线;2019年,海尔中央空调助力深圳地铁11号线获得“鲁班奖”;2020年,深圳地铁14号线采用了以62台磁悬浮空调为核心的高效机房方案,总金额过亿。

据《RT轨道交通》最新数据显示,从2020年中国轨道交通行业中标量来看,海尔中央空调份额占比23.83%居首位。凭借全场景空气定制方案,海尔中央空调已经连续3年占据轨道交通市场第一份额。通过转型场景生态,海尔中央空调高效机房方案目前正在全国落地,将进一步拓宽其增长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