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法洗护,加法享受——puljim宝玑米带你寻找生活中的小确幸

资讯 TOM    2021-08-16 15:19

2021年初,一个新鲜的词语引爆网络——”躺平“一词似乎宣告着新一代年轻人的理念和生活方式。

慢一点、再慢一点,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年轻人渴望着从日复一日的”内卷“中解脱。看似是妥协、放弃,但其实是“向下突破天花板”,选择最无所作为的方式反叛裹挟。舍弃不必要的忙碌,每天空出1小时,放慢生活的脚步,实现快节奏下的慢生活。放松下来,找到生活中的平衡生活,张弛有度、劳逸结合,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幸福感。

对于精致又独立的都市女性来说,慢生活可以选择回归自然,可以选择发展一个属于自己的兴趣爱好,还可以选择足不出户在家里给身体和心灵来一次深度的放松。洗护放松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关上浴室的门,在里面享受洗浴的那1㎡,既护理了肌肤,又享受了生活。

减法洗护,加法享受——puljim宝玑米带你寻找生活中的小确幸

减法洗护,加法享受,让每一次洗护都是治愈般享受。这便是puljim宝玑米带来的全新品牌理念。puljim宝玑米希望女性建立起对身体保养的重视,更希望用身体发肤的深度清爽,以达到治愈身心的目的。

减法洗护,加法享受——puljim宝玑米带你寻找生活中的小确幸

打造「深度清爽」的生活方式,让所有人慢慢爱上身体洗护。在浴室的那小小1㎡,无需再考虑现实世界给你的压力,就让身心漂浮在另一个时空,在洗漱护理的过程中,释放不开心,收获幸福感。就像puljim宝玑米的品牌slogan:洗护里的1㎡ 就是Puljim。即使花费在洗浴上的时间只有1小时,空间只有1㎡,puljim宝玑米也希望在这段短暂的时光里,你收获的只有治愈享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