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效保鲜的下半场:美菱M鲜生二代创造中国时刻

资讯 TOM    2021-08-05 11:58

2021年7月20日,一张扑克牌揭开了冰箱保鲜新时代的神秘面纱,长效保鲜正式进入到下半场——鲜肉保鲜的战争正式打响。“在冰箱里保存33天的鲜肉,被一张扑克牌轻松切开,一场创新革命在行业正式开启,冰箱行业再次上演中国速度。”

4年前,美菱M鲜生以一己之力将冰箱行业的竞争回归到保鲜的初心赛道上来,长效保鲜第一次出现在行业和用户面前。4年后的7月20日,美菱M鲜生二代再次横空出世,如一声春雷打破了鲜肉长效保鲜的新纪录——鲜肉可以不用冷冻,直接保存33天依然新鲜如初。

长效保鲜的下半场:美菱M鲜生二代创造中国时刻

扑克牌的背后是美菱技术创新的雄厚实力,也是美菱抢占高端冰箱市场话语权的野心所在。记者了解到,之所以一张扑克牌就能切开冰箱里保存33天的鲜肉,是因为美菱找到了鲜肉保存的黄金温度——零下3.5度。

“除了冷藏和冷冻外,我们发现鲜肉还有第三种保鲜方式——微微冻。”美菱负责人表示:“微微冻就是温度在0度和零下5度之间,肉中的水部分是冰,部分是水,而零下3.5度的黄金温度正好处于中间。在这个状态下,鲜肉既能大幅度延长保质期,33天也可以新鲜如初;又能减少对自身细胞组织的破坏,无需解冻即可轻松切割与处理。”

正是因为找到了这一长效保鲜的关键DNA,美菱M鲜生二代冰箱开始在全球冰箱市场创造中国时刻。冰箱行业再次将目光回归到保鲜赛道上,尤其是长效保鲜的下半场竞争上来。毋庸置疑,谁掌握了长效保鲜,谁就将引领全球冰箱市场的再次升级。

作为长效保鲜的开创者,美菱M鲜生始终坚持以人为中心,不断加速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事实上,在中国家电市场乃至全球家电市场缺乏“大作为”的背景下,技术和产品才是驱动家电市场变革的核心因素。

毋庸置疑,M鲜生二代的诞生,长效保鲜从冷藏和冷冻的长效保鲜进入到微微冻的长效保鲜,这将给中国家电市场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家电正在全球不断崛起和强大。”业内人士分析认为:“M鲜生二代冰箱将给久未变动的中国冰箱牌桌上带来了新的变局,也势必给全球冰箱市场注入新的变量。未来,保鲜尤其是长效保鲜,将成为全球市场角逐的关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