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大生珠宝七夕特别系列为你心动上市

资讯 TOM    2021-08-05 16:25

大生说爱你,相拥过七夕周大生珠宝七夕特别系列为你心动上市,许你度过一个最浪漫的节日。

周大生珠宝七夕特别系列为你心动上市

抱抱链

无论多远的距离,都要拥抱你

“抱抱链”以英文单词“CENTER(中心)”的首字母C为设计灵感,双C环抱的造型,无论多远的距离,都要无条件拥抱你,无论世界如何变化,爱你一直是我的C位,想与你一起走向未来,共同经历所有美好。中间C型采用360°旋转的创意结构设计灵动且趣味十足,能够一款多戴。

告白气球

我心向你,如气球升空

设计灵感源于风靡全网的恋爱歌曲《告白气球》,出场便自带浪漫BGM。天然粉色贝母的轻盈气球结合可开合的爱心设计犹如比心动作,隐藏的甜蜜告白“LOVE YOU”字印 ,出挑的颜值,甜蜜的爱意,再也无法掩饰。就让气球带着心中告白,漂浮天空,向全世界宣告我爱你。

周大生珠宝七夕特别系列为你心动上市

超时空

你就是我的快乐星球

“welcome to my planet”(欢迎降落我的星球),飞船在降落的那一刻遇见爱情的喜悦,你就是我的快乐星球,从此心绪一点一滴被你牵引,只想在你身边环绕,不离不弃。宇宙飞船可滑动趣味设计,增添了产品的互动体验,环绕的设计也勾勒出爱情中的甜蜜互动与陪伴。

心动信号

只为你怦然心动

灵感来自于“光影密语”。创新趣味的衍光技术,在特定角度的光芒照耀下,向你投射我藏在珠宝中怦然心动的爱情密码,让神奇光影向你传递我无法言说的浪漫和惊喜,爱你是我无论如何都藏不住的心动信号。

周大生珠宝七夕特别系列为你心动上市

从心定义

你是我心里认定的人

以“板上钉钉”为设计灵感,精致钉子穿插心形板而过,巧妙结为一体。“love you for sure”的刻字表达着坚定不移的爱意,我看过花花世界,而你依然是我的选择,从心里就认定的人。

人鱼公主

我对你的爱像大海一样,永不枯竭

你就是我生命中自由游弋在蓝色大海的人鱼公主,遇见你是一生最美好的事情,让你过上童话般幸福的生活是我毕生追求。圆形气泡采用璀璨小钻和精致星芒的间错设计,不会变成泡沫,也不会消失,就像我对你的爱永不消失,永不改变。

周大生珠宝七夕特别系列为你心动上市

心之向

我爱你心之所向,情不自禁

运用心跳与心为设计元素,以“心动轨迹”为设计灵感,运用爱心与心电图元素结合,打造出激情碰撞后的心跳感觉,映照出热恋中的美好、甜蜜。一颗明亮的钻石点缀在心中,象征对待爱情的坚贞不渝,亦如钻石,你是我心之所向。

命中注定

我爱你,确定肯定命中注定

一颗由钉子铸就的心,蕴含着巨大爱的力量,点缀其中的闪耀钻石,也仿佛“嵌入”心中的情意,无法克制,难以自制,真切而纯粹。所以别再问我爱不爱你,我爱你早已命中注定。

周大生珠宝七夕特别系列为你心动上市

白玉光与朱砂痣

你是我的白月光,亦是我的朱砂痣

你悄然走进我的生命,何其有幸,在我身边的人从头至尾都是你,你既是我的白月光,亦是我的朱砂痣,不需要轰轰烈烈动人心魄,只需要幸福打闹平平淡淡,一生相伴。

系列灵感来自白月光和朱砂痣,以舞蹈的裙摆为设计元素,运用18K玫瑰金镶嵌的工艺,子系列分为白月光和朱砂痣,白月光系列主石由白色贝母和钻石组成,朱砂痣系列是由红宝石与钻石组成,系列款式丰富百变,产品均是具有原创保护的专利设计。

周大生珠宝七夕特别系列为你心动上市

无论选择哪一款产品,这个七夕情人节周大生珠宝尽情诠释浓情蜜意,让感情进一步升温和心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