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企业免费邮箱怎么登录企业oa管理系统?

资讯 TOM    2021-09-09 11:57

大公司很重视企业邮箱管理,一般不会用免费邮箱,因为企业邮箱是公司内的企业oa管理系统,助力企业线上线下、跨部门、跨平台等多场景商务协作,实现了高效邮箱+协同办公。

TOM企业邮箱,20多年国际邮件服务,携无限容量,智能邮件分类,邮件加密传输等丰富的功能,为各大企业带来了更高效的沟通和管理。

企业oa管理系统

企业开通后,配备统一的超级管理员,管理员在后台的登录后可管理企业内部所有的账号信息和功能权限分配。

大企业免费邮箱怎么登录企业oa管理系统?

邮箱账号管理:创建、删除、禁用、容量设置、微信邮箱权限

适用场景:新员工入职新增账号、员工离职账号锁定删除、邮箱名称修改为其他名字。

部门邮箱管理:企业组织架构多级部门创建

适用场景:一般公司都有很多部门,每个员工都有所属部门,需要把员工账号设置在对应部门里,方便沟通记录管理。

管理权限类型:超级管理员、分级管理员、普通成员

适用场景:大企业会有分公司、还有上面提到的不同部门,可给各个地区或部门设置分级管理员,分级管理员可给自己部门员工创建、修改邮箱账号信息,忘记密码找管理员一键重置。

邮件备份转移:有效保存收发邮件

适用场景:其他人给已删除账号发邮件,邮件会进入指定备份邮箱;员工离职邮箱账号中的邮件可转移备份到其他地方,方便追溯查找。

邮件群组:可将不同部门或地区的员工邮箱拉进同一个群组

适用场景:邮件群组帮助企业实现了跨部门沟通,hr想群发邮件通知放假安排,公司几千人复制邮件地址超级麻烦,用邮件群组把所有邮箱账号创建到一个组内,群发时只需给统一群组地址发邮件即可,让员工沟通更便捷。

大企业免费邮箱怎么登录企业oa管理系统?

TOM企业邮箱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9月福利买3年送3年,为企业用户带来了更加多元化的办公体验和服务。随心邮,在微信里快捷处理邮件,打开了一个全新的线上办公方式。即使办公管理软件很多,但邮箱依旧是最正式的商务沟通方式。【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