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学好网络 百弈通随身WiFi实力加码智慧校园赛道

资讯 TOM    2021-09-09 11:38

随着全国各大高校“智慧校园”项目的建设,学生对于校园网络通讯的质量要求不断提高。作为随身WiFi领域创新先驱品牌,百弈通在开学季期间,洞察到学生校园用网场景的痛点和用网需求,推出系列海报及剧情视频,爆笑有趣的大学生上网话题#大学人精速成守则#、出其不意的互动活动双发力,让百弈通顺利完成“开学第一课”,传递“好网络,百弈通”的品牌理念,为高校网络需求提供用网解决方案,实现品牌流量蓄水与转化。

 开学好网络 百弈通随身WiFi实力加码智慧校园赛道

承智慧校园东风扬帆起航百弈通稳握赛道头筹

目前,高等教育阶段大力推进数字化、智能化校园建设,“无纸化考试”、“校园无接触进入”、“教务网络系统”等全新的教务系统不断涌入高校校园,这意味着,无论是课堂教学,还是教务管理服务,都对网络质量要求极高,不少高校学生开学前最关心的三大问题,其中就有对“宿舍WiFi质量”的担忧。

洞察到这一点,百弈通随身WiFi审时度势迅速做出整体布局,借“开学经济”热潮,针对大学生人群,加大“校园必备神器”——X3随身WiFi的优惠力度,为高校学生提供“秒切智能选网”的网络整体方案,该套方案不仅有效满足智慧校园中各类业务创新的稳定连网诉求,同时在网络整体运作安装方面,有效做到了化繁为简,极大释放了学生们在网络运行维护方面的压力。

 开学好网络 百弈通随身WiFi实力加码智慧校园赛道

据了解,百弈通随身WiFi自面世以来,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在“防疫常态化”的背景下,准确判断市场变化和外界环境,并基于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先后赋能素质教育板块、解决云观赛用网需求到现在锁定“校园高质量用网”目标。百弈通不断尝试各种创新手段,充分释放自身在网络互联生态圈的价值,如今,已一跃成为随身WiFi领域的知名品牌。

智能选网独创科技百弈通赋能校园互联生态

面对智慧校园场景的多元化、多样化,拥有一套完善的安全、稳定、高质量的接网方案成为广大学子的迫切需求。百弈通X3随身WiFi基于全球独创的智能选网秒切技术,可以帮助高校用户实现“时刻保持最佳连接”、“三网合一”,即在网络物理层,实现网络资源的极速调配和充分应用。

换句话说,百弈通随身WiFi覆盖了三大运营商网络,智能秒切创新科技更是如虎添翼。用户使用时,设备会随时随地自动检测网络状态与运行质量,一旦感知当前连接的运营商网络状态出现不流畅、卡顿、拥堵等问题,会在3秒内自动秒切至当前最快、最稳的运营商网络,确保用网不中断,如高速上的简单变道,瞬间发生,瞬间结束。唯一不同的是,百弈通随身WiFi在切换网络的全过程,用户基本没有感知。

 开学好网络 百弈通随身WiFi实力加码智慧校园赛道

相比较于一直被学生诟病的校园“拖拉机”网络,百弈通随身WiFi从网络安装、运行质量,甚至是日常运行维护,都真正做到了“多元归一”。首先,在网络安装方面,百弈通随身WiFi没有校园网络繁琐的安装、调试流程,即用即连、免插卡、一键直连,让学子免去了不少麻烦。其次,百弈通X3随身WiFi搭载的企业级芯片,在网络安全、信号稳定、网络速度、数据延迟等方面整体运行性能提升了25%,即便是在校园用网高峰期,也能避开拥挤的网络信号通道,享受畅快上网感;最后,用户在日常使用百弈通X3时,无需担心维护与管理,其具备支撑数以万计监测点的能力,智能调度、分工协同,完全可以胜任智能的自主运维一站式管理。

 开学好网络 百弈通随身WiFi实力加码智慧校园赛道

值得注意的是,百弈通随身WiFi更让用户彻底摆脱了物理空间限制,不论是操场、图书馆亦或是教室,网速都不会受到移动范围的影响;小巧轻便的体积、免插卡的连接方式,可随身携带,随处移动,装入口袋绰绰有余。

除此之外,每月3000G的海量流量、支持10人共享的功能,并且一次充电点能够支持12个小时以上的续航,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这也是百弈通能够受到众多高校用户青睐的根本原因。

 开学好网络 百弈通随身WiFi实力加码智慧校园赛道

至此,过硬的创新科技、出众的颜值、用户至上的产品理念以及对市场变化的敏锐度和精确决策,四者合一造就了百弈通的强大实力,也让用户对“好网络,百弈通”有了深刻认知。我们也在百弈通颠覆性的迭代创新中看到了随身WiFi行业的无限可能性。

未来已来,面对智慧创新型场景遍地开花、全国数字化建设全面“提速”,相信百弈通仍能抓住机遇,围绕产品价值创造及精准营销,跑出创新“加速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