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构建洗护新生态,洗衣先生&洁神首批样板门店落地

资讯 TOM    2021-09-23 15:29

9月18日,洗衣先生&洁神样板门店重装开业。自洗衣先生&洁神合作以来,两大优质洗护企业不断整合资源,在技术设备、产品渠道、商业模式、生态资源等多维度业务合作探索上都有了卓越的成果,打造并升级的品牌联合门店,为岛城人民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全场景洗护服务。至此青岛洁神门店全部改造完成,首批门店迎来开业庆典。

 构建洗护新生态,洗衣先生&洁神首批样板门店落地

双方合作后3个月的时间里,洗衣先生与洁神不断融合突破,以“1”种洗护服务为主营业务进行用户体验升级,以“N”种到家服务为抓手进行业务升级,以多种“生态”产品销售进行业务拓展,全方位打造门店升级发展的样板案例,进行覆盖青岛范围的推广复制。

升级转型期间,各门店针对用户体验升级进行了“五感”、“三免”打造,从视觉、嗅觉、听觉、味觉、触觉五个层面构建体验式服务场景,让用户进店后视觉明亮、嗅觉清新、听觉雅致、味觉鲜美、触觉舒适。建立起免费清洗眼镜、项链等配饰,免费鞋履祛味消毒和免费熨烫衬衫等“三免”服务,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在店里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消费体验。门店形象得到全面升级,用户体验实现全面改变,门店洗护能力得到全面提升,最终不仅实现了用户规模的增长,也实现了各门店洗衣收入的增加和员工工资的增长。

 构建洗护新生态,洗衣先生&洁神首批样板门店落地

到家服务以家电清洗为主,适配门店业务需求,还增加了软装清洗、衣橱收纳和量体定制服务,有了服务增长的基础,各门店不断涌现出家电清洗爆单、线下门店充值火爆等现象。

而服装产品、洗化产品、生活家电等“生态”产品的引入,也让门店变成了家门口的“一站式”生活服务站,省去了用户购买生活必需品东奔西走的麻烦,也实现了用户粘度的持续增长。

 构建洗护新生态,洗衣先生&洁神首批样板门店落地

双方合作成果初显,门店单月增值分享升量显著提升,员工最高分享值达到当月工资的2.4倍,用户增长呈爆发式突破增长,不仅门店营收也增加了更多渠道和方式,也为各门店对抗营收淡季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途径。

此次洗衣先生与洁神首批样板门店的落地,也标志着双方联合打造更多新型洗护样板门店的计划已经初步达成,在未来,双方还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开创洗护行业新格局,在青岛继续新开及改造200家联合门店。同时在用户端继续打造以洗衣业务为核心的社区物联网O2O平台,以更加开放、兼容、丰富的洗护生态体系,为用户带来更多洗护体验,为大家提供美好便捷的社区生活服务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